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喚醒細胞抗衰老 – ULTRA 10細胞逆齡療程

壓力、紫外線等都會加速肌膚衰老,而隨著年齡增長,不但新陳代謝慢,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隨之而流失,要抗衰老,就要喚醒細胞。

這天就來到SAY YAS BEAUTY 體驗一下 ULTRA 10細胞逆齡療程。


ULTRA 10細胞逆齡療程是透過交叉波頻術,透過利用4種不同聲頻刺激細胞,達致改善血液循環和血管訓練,喚醒細胞,幫助纖維細胞及彈性蛋白之合成。

先卸妝潔面。

再來蒸氣針清黑頭及按摩肩頸。

在肌膚放鬆後,便正式開始ULTRA 10細胞逆齡療程,使用面部的機頭,緩慢地在肌膚上打圈滾動,連眼周都可以用到,感覺好舒服,想睡著了。

面部的這機頭(3/10MHz),滲入深度集中在表皮層及真皮層3mm至10mm激活HSPs,其10MHz納米細胞震盪可以刺激細胞內最小的顆粒啟動,增加細胞因子,再配合4 MHz波率產生協同效應,利用閃速升溫加熱達45度,控制達至肌肉層位置,即時收緊,並製造新膠原蛋白,提升皮膚彈性。

同時,交叉波頻術有肪達致抗炎作用,令肌膚處於正常的pH範圍內,以最佳狀態吸收營養,抗禦外界侵蝕。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休息15分鐘後,便完成療程了。

與其他增生膠原蛋白的療程比較,Ultra10細胞逆齡療程相對更舒服,就像做普通面部護理療程一樣,舒服到可以讓人睡著了,而且療程效果令人滿意啊﹗

療程後的7-10天,肌膚越見水潤有光澤,且更有彈性。

ULTRA 10 特設11款預設程式,全面針對面部及身體肌膚各種問題,如脂肪、暗瘡疤痕、皺紋、酒渣鼻、減少炎症過程等……,有需要的話,可到以下查詢詳情。


療程由 Say Yas Beauty 所提供

Say Yas Beauty
觀塘巧明街港貿中心903室
電話:27798298
https://www.sayyasbeauty.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yyasbeauty/

總代理:南明美容集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