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兩分鐘就食得 – 永樂粉麵廠


慧慧常常在宵夜時段叫肚餓,佢同我一樣好喜歡食麵,去到超級市場,還會為自己加添些兒童杯麵。為了阻止她繼續吃無益的油炸麵,試過煮烏冬米線給她吃,但她覺得味道口感不好,寧願找其他零食………

幸好,最近有 永樂粉麵廠 Wing Lok Noodle Factory 的粉麵,以人手製麵,當麵餅蒸熟後,會立刻入爐焗乾,不經油炸,健康之選。 更有多種口味粗幼選擇,這樣就不怕她吃嫌啦﹗

allnoodle

我比較喜歡試試不同口味,所以永樂福袋(什錦麵12個裝)$55就最適合我了﹗福袋內含12個不同口味麵餅,以隨機方式抽出,口味亦可能包含季節限定麵類!

我這兩袋包含了粗幼麵,口味有極上鮑魚蝦籽麵、極上全蛋麵、極上瑤柱麵、極上靚蝦麵、極上菠菜麵、極上蛋白魚茸麵。
luckybag 

慧慧平時不喜歡吃魚,我就拿了兩個極上蛋白魚茸麵給她選擇,粗定幼?煮邊個先?

waiselection

最後選了幼麵﹗烹調過程比淥個杯麵還要快,因為麵餅本身已加入味道,所以完全不需額外調味,亦無需過冷河,只需用一碗至一碗半水(約400cc) 煲滾後,把麵放入沸水中,途中用筷子鬆開麵餅,麵條亦好容易散開,滾大約兩分鐘,便可以連湯放入碗中食用。

cooking

小女孩第一時間喝口湯,魚茸湯好鮮甜,麵條彈牙,原汁原味,甚麼配料也不用加,一樣把整碗麵喝光吃光﹗

drinkingeating


隔天又來個極上鮑魚蝦籽麵,粗麵則較有口感,這個湯比較清甜,同樣喝得舒服順喉。

2noodlenoodle2 

我嘛﹗來個極上靚蝦麵,加幾粒鮮蝦雲吞,幼麵條同樣彈牙,這個湯跟鮑魚蝦籽的湯底好相似,不過這個蝦味重一點。

wetonweton2

$5一個麵,不含防腐劑調味料,有彈牙麵條,有美味湯底,烹調方便快捷,讚﹗



買滿250元順豐自取免運費,250元以下會以順豐到付郵費送達(順豐站自取價$28元)


訂購及查詢:
歡迎致電/whatsapp 51178427
永樂粉麵廠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ngloknoodle


關於永樂粉麵廠
始於1976年,由黃大仙以小型工廠模式發展到現在的九龍灣現代化廠房。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貨品,絕不將價就貨。永樂粉麵廠除了專賣各類乾麵外,亦有各類濕麵如油麵、車仔麵、包裝日式拉麵等等批發。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