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定期約會之法式浪漫 - LeMarron

身邊朋友原來跟我一樣, 也愛吃法國菜,大概是平日壓力大,需要放鬆,需要慢慢享用晚餐吧!  

所以我帶她們來到LeMarron,有屏風有紗網作間隔,夠私隱度。
tableneartable

也不缺玫瑰花等浪漫的擺設。
 roseladyflower

朋友點套餐,我就散點了幾款美食。
menu 

這裡的包包超美味,軟的硬的,加上少許鹹的牛油,吃到不知飽。
bread 
香煎鵝肝$150, 厚身鵝肝表面香煎,口感嫩滑,比起入口即溶的那款,雖然沒有爆油感,但感覺上不會太油膩,也沒有油膱味;及後,吃下微酸甜的焦糖蘋果解膩,味道搭配得宜,難怪是招牌菜之一。
foeignfoeign2

這裡的傳統洋蔥湯$95是我最愛,今次更發現在製作上有所不同,味道來得更好!  金黃色的芝士,不厚不薄地放在麵包上,像酥皮一樣封住湯口,焗得半溶的, 一併往下推至洋蔥湯中。清甜的洋蔥湯,加上芝士香, 好美味!  自己喝一碗後,好溫暖又好飽。
soupsoup2soup3
兩款重口味食物後,需要雪葩來refresh一下口腔,一個乒乓球大小的份量就剛好了。

soba
燒羊臀部$265, 聽下去平時我一定不會吃,但原來這個位置肉厚骨瘦, 沒有多餘的脂肪。朋友建議5成熟,但我好怕血淋淋的模樣,所以我點7成熟。   看上去比7成還要熟, 但氣味是挺惹味吸引很的!  因為有紅辣椒、香草等醃料,既不辣又香口。

lamblamb2


正擔心會否好乾硬, 一刀切下時,又幾軟嫩啊!  中間肉質呈現這個粉紅色, 沒羊羶味,肉蠻多的 ,不停在切, 不停在吃!
lamb3

軟心朱古力批伴雲呢拿雪糕, 好有驚喜的甜品,以75度軟心朱古力配甜美的雲呢拿雪糕, 不會甜上加甜, 雲呢拿雪糕好好味,那香草味尤其香濃。推介。

dessertdessert2dessert3

Le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