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治療毛孔粗大‧從根源著手 –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


在工作上,一旦發生了問題,我老闆就會追問源頭,要解決問題的根源,才可避免繼續出現各種問題﹗

在護膚上,我亦深信此理論﹗我們出生時,肌膚本來就像剝殼雞蛋般細緻無瑕,但經過以下歲月洗禮,導致毛孔粗大:-

少年期:
由於學業壓力,生活作息及青春期等問題,導致皮膚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旺盛,以致毛孔堵塞,從而產生黑頭,粉刺等問題,嚴重者更會演變成暗瘡

青年期:
面對工作壓力,精神緊張,導致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泛濫,粗大毛孔,皮膚新陳代謝失去平衡,加上缺乏護理及過度擠壓暗瘡、黑頭及粉刺,令表皮破裂,導致毛孔變得粗大,形成印記

成年期:
地心吸力,導致皮膚漸漸鬆弛,面部毛孔擴張,開始變得粗大,形成水滴狀,加上膠原蛋白流失,水份不足的影響,擴大後的毛孔缺乏緊緻感,失去彈性,以致無法復原


有見及此,肌源再生專家Lumiere所以引入尖端醫學美容科技配合肌源再生理念,由皮膚底層開始,徹底解決困擾女性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鬆弛下垂等問題,重喚細滑無暇『零毛孔 珍珠肌』,讓年輕肌源再生。



Lumiere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證的療程,令每位顧客得到最安全最貼心最專業的 療程。

治療師先用儀器替替我進行專業及詳細的皮膚分析,從而選擇合適的療程,像我這樣,乾性肌、底層鎖水不足、皮膚薄、毛孔粗大,「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就最適合我啦﹗



治療師先替我卸粧潔面,然後塗上舒緩藥膏,約10分鐘後,蓋上保鮮紙再敷約5分鐘後抹去,感覺好冰涼,冰涼得像冰敷一樣。




開始進行療程,專利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運用1550nm光學以微細聚焦光束,在面頰及鼻子位置,一下一下的像針拮的感覺,刺激底層膠原蛋白,細胞收到再生訊號後,進行自我重組及修復,製造大量膠原蛋白,令其自動收縮及扭緊,使細胞再生。清楚可見,治療位置已即時泛紅。



塗上礦物油後,再以儀器刺激表層膠原蛋白,今次不是一下一下地打,而是以拖拉的方式進行,大約一至兩分鐘便完成了,療程中會有少許痛楚感。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來舒緩一下。



剛完成療程,毛孔脹脹是正常的,泛紅情況維持了三小時,及後完全不感到痛楚及沒有留痕﹗



治療後的護理亦相當重要,治療師會再次詳細解釋療程後的徵狀及保養方法,如治療位置會有少許粗糙,療程後連續三天要多塗保濕精華及做保濕面膜,以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而療程後亦可化妝,不會影響療程效果。

治療師說,我的毛孔需要三次療程才會得到完美的緊緻效果。所以完成第一次療程後,看著六天的變化,我只感到毛孔有輕微的微細了,但治療的位置感到溜滑了﹗期待後續療程﹗



現在Sugar的讀者就可以用優惠價$380試做一個部位,最多可以試做2個不同部位,優惠期至到2014228日。可以在FACEBOOK或電話預約2126 7576及查詢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