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貼心專業 -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


2月份到Lumiere肌源再生專體驗了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3月份再做第二次護理﹗仍然是很期待,因為效果幾好﹗



治療前一天,治療師都會致電給我,提醒我們的約會,這點我蠻喜歡的﹗別看這是小事一樁,之前我在其他品牌約好了,趕到了竟說沒有這回事,這真的讓我氣瘋了﹗

護理程序與上次一樣,先卸妝潔面、塗舒緩膏、進行療程、塗礦物油、再進行療程、敷上面膜。治療程手勢專業,在完全安心的情況下,我都睡著了﹗



這次療程後,面部沒有太粗糙的感覺,療程後護理好重要的,記得每天要敷保濕面膜呀﹗ 療程後3天,直到第710天,毛孔確實又緊緻了,而且加快了吸收護膚品的速度。



治療師告知,若化妝上來,效果會更明顯,但我想肌膚得到好好的護理,所以沒有做這個測試﹗ 不過,效果仍然存在的﹗


如果大家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試試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呀﹗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