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HIFU X 筋膜學 - 無創拉皮由深到淺 - BELLA MSC


貪靚如我,一直對HIFU都感興趣,原因是好想透過HIFU踢走額紋提昇蘋果肌。

早前有幸出席BELLA MSC馬國明10天後更年輕奇蹟分享會,更加感受到HIFU的威力。馬明連續成為了BELLA MSC代言人8年了,他的皮膚與初出道時比較,真的平滑了很多。分享會上,亦感到他的那份喜悅。




HIFU 是以無創拉皮的方法,將高效的超聲波集中地帶到肌肉上的腱膜(4.5mm層上),高能量的熱能(60-70C)將腱膜熱化及令其收縮,產生牽拉作用,從而將真皮組織向上拉提,刺激膠原增長。

我也親身體驗一下,看看奇蹟會否出現在我身上。

來到Bella,要做的是HIFU x Fasciology療程。



在步向治療室期間,看到這麼優閒的一角落,好想先停下腳步喝杯咖啡啊﹗




HIFU 是用這個ULTRAFORMER 儀器進行的,有三大機頭,分別是1.5mm3mm 4.5mm



Dr. 會談後,便到治療室潔臉及進行Fasciology,其實就是先在臉頸按摩,使其筋膜暢通放鬆,接著做HIFU的效果會更好﹗治療師都幾用力地按,不過我覺得挺舒服的﹗



接著,Dr. 再標記好要重點HIFU的位置,基本上全臉都要提昇.........



說時遲那時快,零麻醉藥,開始HIFU了﹗ 先用3mm機頭作深層的治療,機頭"撻撻撻"聲的在臉上向上拉,接近額位置或骨位的位置,感覺會較大﹗差不多到200發的時候,便轉換了1.5mm機頭,再於臉上作治療,這個近乎沒有感覺的,完全無痛﹗



療程後,面頰即時提昇了,額紋亦沒那麼明顯﹗




Dr.告知,各人增生膠原的時間不同,快則十天便可看到完美效果,慢則差不多一個月。療程後翌天,表面上沒有太大分別,但感到肌膚有在拉扯中;十天後,拉址感減少,肌膚變得有彈性,不過額紋依然存在。








HIFU後,記得要多塗保濕產品,避免日曬與高溫,需知療程重要,但療程後的護理亦不可看少﹗因為護理不當,會影響療程效果的啊﹗



美容顧問在療程後,亦有向我再了解肌膚進度,這點讓我感到很細心的﹗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llaskincare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