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每天補充多一點點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易流失難保存,日常飲食習慣與睡眠質素及壓力,對膠原蛋白都有影響。

戒不到咖啡,又喜歡吃辣,膠原蛋白自然流失得較快。因此,我都會服用口服保健產品, Newtree Youth LAB Evercollagen UV CARE





Newtree 
產品通過藥劑測試,含有1000mg低分子膠原蛋白肽,另有大量吸收率極高的低分子胶原蛋白缩氨酸成分,據知, 能幫助肌膚找到水潤肌膚的均衡點,對改善眼周皺纹、保濕、恢復肌膚彈力具有十分出色的效果。






一日一次,一次三片,一般我都會在晚上大約十一時服用,因為這段時間是肌膚開始進行修復。






服用了幾天,剛巧碰上做肌膚測試,水份度合格 但膠原蛋白側未達理想, 這點我不感到意外,肌膚更新要28天,我又怎會奢求吃了幾次就能怎樣呢~   保健品就是作保健嘛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