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補充膠原蛋白不怠慢 –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有效緊緻肌膚,保持水潤彈性;然而,隨著不良飲食習慣與生活模式,流失速度比補充來得更快﹗
 
尤以乾性肌的我為例,肌膚的老化程度會更明顯﹗ 之前認識到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回顧請按我),服用方便,味道討好;今次有水解膠原蛋白片,這個《膠原蛋白系列》由內至外地打造緊緻美肌﹗






一樽300粒,膠樽裝便於攜帶,外遊或公幹都不怕瀉。





丸粒裝膠原蛋白片,採用溫和物理及生物酶方法水解,為極細小的蛋白肽段,分子量小於 3,000 道爾頓 (Dalton),並添加左旋鳥氨酸,膠原蛋白中羥脯氨酸、精氨酸、甘氨酸、賴氨酸含量超過 50%,令其膠原蛋白更貼近人體肌膚再造需求。





尤其適合皮膚乾燥、細紋、粗糙、缺乏彈性狀況的人士,以及有關節退化現象的人士服用,每次 3 粒,每日 2 次,建議空肚食用。





因為要空肚食,我就在早餐前與下午茶時段服用,說真的,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蛋白片有一定的厚度,對於不諳吞丸粒裝的朋友來說,或許會有點困難;始終是蛋白片,雖然食用後沒有異常,但我建議還是要多喝水﹗


大約服用了兩星期,指甲回復原本的堅硬,最明顯的是強健骨骼,關節位置沒有再出現噼噼啪啪聲啊﹗ 



 



銷售點︰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專門店
香港銅纙灣景隆街 2 號地舖
上水廣場 4 (華潤堂斜對面)
荃灣千色匯 I 2 2045 號舖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及 Sasa.com 有售。

官方網址︰www.naturesboun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