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閃令令的全面防菌 - 滴露金裝沐浴露

不用上班的日子, 女兒總喜歡黏著我, 我也喜歡跟她到處玩玩, 親子DIY小手工、拍3d卡通照片等.....讓我倆擁有美好的共同回憶!    不過,玩耍的同時,亦擔心會被無處不在的細菌入侵, 尤其女兒總是手多多的, 喜歡隨處摸摸看, 好怕惹了病菌回家。




為保護家人健康, 我在家中也會用到空氣清新機, 而沐浴產品上, 除了有滋潤潔淨功能, 我還要選擇有防菌的!   

滴露沐浴露, 推出全新柔金配方, 分別有:
滴露金裝溫和修護沐浴露
滴露金裝清爽保護沐浴露



有三個份量(250g625g950g),我這款是625g; 透過透明樽身,清楚看到沐浴露中的閃閃金片,這些礦物質成份,可讓肌膚得到更滋潤的修護。


滴露金裝溫和修護沐浴露,沒有那消毒藥水的氣味,其獨特的蜂蜜芳香,感到心曠神怡,啫喱狀的沐浴露,在肌膚上滑溜地推開,倍加呵護肌膚,100%更佳抗菌。

 


滴露金裝清爽保護沐浴露,含有獨特的清新芳香,激活肌膚,給我充滿活力的醒神感﹗可以把沐浴露倒在浴棉上搓揉出泡沫,或直接塗在身上,輕輕揉擦,再以清水沖洗啊﹗


 

現在不論洗手或洗澡,我們都會用上滴露金裝系列,作100%全面保護,女兒還很喜歡那氣味啊﹗




肌膚得到潔淨與滋潤,觸感舒爽柔滑,我和女兒便可以放心的拖手仔、貼面仔啦﹗




滴露Dettol HK :  www.dettol.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