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友善雙眼看世界 - D-UP 雙眼皮貼

好羨慕擁有厚厚雙眼皮的女生, 不論喜怒哀樂,也有一種娃娃般的美感, 總是給人容易接近的感覺。   而單眼皮看世界, 感覺上總是看得不夠寬闊。這樣說好像好誇張, 但對於一雙一內雙眼皮的我來說, 確實如此。


最近試了日本D-UP 雙眼皮貼布(半透明膚色單面款),一盒 144枚, 附有輔助棒。


itemopen


之前我都有試過幾款雙眼皮貼, 但比較難控制,而這款雙眼皮貼的弧度與高度都好fit啊! 基本上都不需要修剪。


piece


貼上之前, 先清潔好眼皮, 貼的位置也最好不要塗上眼霜, 以確保其持久度。 把膠條撕下後,先使用輔助棒的窄邊將膠條貼上, 不用也可, 但儘量要縮小手指與膠條的接觸範圍, 否則,會影響黏貼度。


making


我只要平衡雙眼大小, 所以只在內雙眼皮較後的位置貼上,然後再使用 輔助棒寬邊一方,均勻地壓一下膠條,就能完美地貼合眼皮。


ba


若想擁有厚厚的雙眼皮,就把膠條貼向眼頭方向前些位置啊!


油眼如我, 貼上半天後, 膠條兩邊有少許翹起, 幸好也不是太明顯。 有否覺得我自親切友善了?   我自己就好喜歡啦~

meite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