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鎖水嫩肌配方 - AMTS 1+1精華療程per FACE

我要細胞飲飽水,呈現水潤飽滿的彈性肌。定期做療程, 確實能更快達到想要的理想肌膚。

自從上次到per FACE聽過醫生講解後,終於也體驗了AMTS 1+1精華療程。

電動微針我也不是第一次體驗了,所以也不陌生,屬淺層治療,就是透過微針去刺激皮下組織之間的連結,一邊塗上精華,讓組織重生,以改善肌膚問題。

1+1精華療程採用來自西班牙謐思美學mesoestetic的精華,安全可靠、高效成份、濃度準確,可任意搭配最多2種精華;經治療師專業分析下,認為我最需要鎖水嫩肌(HYALURONIC 專屬濃度鎖水滲透療程 +  ORGANIC SILICON 高效修復抗皺滲透療程),我也認為先要處理補水及彈性問題啊﹗
twoserum 



HYALURONIC 專屬濃度鎖水滲透療程,成份:透明質酸鈉(15毫克 / 毫升)強效補濕劑型態 (非交叉連接),特別針對高效鎖水、改善細紋及頑固乾紋、令肌膚回復年輕水潤狀態,更持續長效激活肌膚細胞再生,長效鎖水。

ORGANIC SILICON 高效修復抗皺滲透療程,成份:生態矽 (2.7毫克/ 5毫克)、透明質酸鈉(2.5毫克/毫升) 強效補濕劑型態 (非交叉連接),特別針對預防肌膚老化、改善面部及身體肌膚鬆弛、撫平初段妊娠紋,能促進皮膚中的彈性蛋白、膠原蛋白、蛋白多醣及醣蛋白結合,更防止細胞結構受破壞;同時 有效調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改善面部肌膚鬆弛狀態,撫平細紋及皺紋,塑造 無皺嫩肌;同時淨化膚色,回復健康彈性肌膚。

清潔好臉部及消毒好後,便開始療程啦!
analyst 
把2ml HYALURONIC及2ml ORGANIC SILICON混合在一起, 換上全新的微針針頭,一邊塗上精華,一邊以電動微針在臉上以打圓圈方式進行療程。雖然微針機轉動時聲音較大,但其實也不會太痛楚,只是在顴骨位置或肉少的位置時,會有丁點刺痛,還是可以接受的。

machinemachine2
整個臉部以及眼皮及眼肚都會做微針,讓精華滲透至肌膚每個角落。

injection 
電動微針後,立刻敷上海洋GEL MASK ,舒緩肌膚之餘又保濕。

mask
療程後,肌膚不會立刻呈現水潤感,表面會有點粗糙,這也屬正常的﹗
 ba

  
待大約3-5天後,看到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均勻了膚色,從底呈現那水潤光澤感﹗
 secondday



注意事項:
  1. 療程前後要多做保濕護理,不可曝曬
  2. 療程後,需塗上SPF30以上防曬品
  3. 嚴重暗瘡肌不宜做電動微針療程


per Face


per FACE medic spa
銅鑼灣世貿中心35樓
尖沙咀iSQUARE21樓
電話: 8101 2566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