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滋補花膠海參吃個夠 – Café on the Park

在喜慶的農曆新年,大家都忙著跟親友拜年,享用美食佳餚,都會吃一些有意頭的菜式,願各位都萬事如意、六福齊來。

在農曆新年間,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Café on the Park也特意在「珍饈百味慶豐年」自助餐上,加上多款意頭十足的賀年菜,一家人團圓共享,我也來湊湊熱鬧呢﹗


七彩繽紛的撈起豬豬 趣緻可愛,撈起內的各款材料均有吉祥寓意,年年有餘的三文魚刺身、青瓜絲、甘筍絲、花生粒、薄脆、香油、甜甜蜜蜜的酸梅醬等,並加上「福」字,大家都撈個風山水起,喜氣洋洋﹗

其他賀年菜式還有 有米豬、橫財就手、生財大好市、九年行大運等來迎接豐盛豬年。


珍饈百味當然少不了矜貴滋補的花膠及海參,先來個我最愛的燉湯 – 花膠螺頭燉竹絲雞,熬足6小時,湯頭香濃鮮甜,還加入桃膠,好滋陰,又可補充骨膠原,必飲﹗


鮑汁煎釀海參,海參嫩滑得啫喱,釀入鮮蝦肉豬肉內,則吸收了點鮮甜,再在其上澆上甜美的鮑汁,鮮甜可口﹗

桂花炒花膠絲,自助餐中可以吃到功夫菜,大感滿足﹗碎蛋炒得金黃且粒粒分明,加上花膠絲、瑤柱、銀芽,金銀滿屋,平日真的比較少機會吃到呢﹗

2款暖心滋潤甜品每星期輪流供應,這晚是冰花海參燉六福糖水,海參、紅棗、杞子、雪耳、蓮子、圓肉及百合,好清潤安神。

除了以上珍饈百味菜式,還有環球海鮮,龍蝦鉗、長腳蟹、小龍蝦、凍蝦、青口等等等。

自助沙律吧、頭盤前菜、Cold Cut,每款都好有水準,我最愛醉香單骨雞翼味道剛剛好,推介﹗紅菜頭沙律、帶子沙律,健康又美味,推介﹗

多款魚生刺身及日式冷麵。

即蒸點心、即煮粉麵,還有即煮青口,可以選泰式辣醬、豉椒等惹味醬汁。

不乏燒烤區,有牛仔骨、秋刀魚、肉眼扒,這區可真會吃得飽飽的啊﹗

熱盤也同樣吸引,羊扒每塊都大約七八成熟,肉色粉嫩,叫人垂涎三尺。

芝士焗龍蝦口感爽彈,芝士味沒有過濃,吃到龍蝦的鮮甜。

咖喱雞、京都骨、蝦仁西芹、魚塊等等,可以盛碗飯給我嗎?

除了Movenpick 雪糕,不可錯過超讚的甜品,每款都甜而不膩,味道到位,伯爵慕絲蛋糕、開心果蛋糕、草莓吉士撻、香蕉蛋糕、曲奇、桂花糕等等……幸好,最後一杯北海道牛奶蜂蜜布甸給我拿了,滑溜無比﹗

無限添加奶茶咖啡及健康飲品,要美顏,我當然飲紅菜頭汁啦﹗抗氧化之王, 還可以補血排毒防癌呢﹗

賀年菜式供應期由2月2日至2月11日 (年廿八至年初七)。

「珍饈百味慶豐年」 自助餐供應期: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自助午餐:
星期一至五:成人HK$358;小童HK$248
星期六、日及眾假期:成人HK$438;小童HK$298

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五:成人HK$638;小童HK$388
星期六、日及眾假期:成人HK$688;小童HK$438


柏景餐廳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 2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