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去油去黃♥ 淨肌養膚 ♥ Standbyland身土不二

肌膚與環境息息相關,當肌膚出現狀況時,我都儘量會用成份天然的護膚品,讓肌膚零負擔地得到最合適最自然的養份。



最近膚色都比較暗黃,用了Standbyland身土不二 基本護膚試用套裝及摩洛哥面膜粉,即時見到效果呢!



乾性/混合偏乾的,套裝有:

1x驢奶皂mini soap

1x咖啡皂mini soap

1x玫瑰花純露10ml

1x橙花純露10ml

1x修護霜

2x起泡網袋




古法皂有滋潤潔淨肌膚之功效,早上肌膚較乾就用驢奶皂,滋潤同時補充底層水份;晚上較油就用咖啡,咖啡可平衡油份,深層清潔。 把古法皂放入起泡網袋,加水後搓揉一下,就形成豐盈幼滑的泡沫。



 

在面上及頸上輕輕打圈按摩,古法皂只會洗走多餘的油份,滋潤及潔淨皮膚底層,減低敏感,肌膚即時去黃去油,改善膚色。 




 

接著,我會來個摩洛哥礦物粉面膜,這面膜粉含豐富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內含近1000種人體所需有機物,可用作面部、身體、頭髮護理,補充皮膚的礦物質含量。 (*每星期可使用1-2次) 




 

以面部為例,將2匙粉加入碗中,再以1:2比例加入清水或約露搞拌成乳酪狀,我就同時加入3匙清水及1匙純露以提升效果。 



 

均勻在面上塗抹上泥膜,感到泥粉好幼滑,靜待10分鐘,若感到泥膜微乾時可再噴上純露, 到達10分鐘後便可用溫水沖洗。 



 

好驚喜,清洗後第一眼已感到肌膚透明度大大提升,而且清除了部份黑頭粉刺,再仔細查看,細緻了毛孔,也去除老化角質,觸感細滑。 



 

記得清潔完後要取適量純露輕拍上面上,並簡單按摩一下,舒緩肌膚。玫瑰純露及橙花純露可單獨或以2:1比例混合使用,玫瑰能提升底層保濕效果,橙花有控油控痘功效,其質感輕盈滋潤,有助肌膚吸收後續護膚品。 



 

最後,薄薄地塗上面霜滋潤一下,就這樣,在家定時來個小facial,深層清潔又保濕,養膚護膚。 





 



品牌介紹​​​​​​​

「身土不二」StandByLand,意指人與環境不可分割,息息相關。 

​​​​​​​在這瘋狂的城市,精神和肉體分離。今天,我們重新定義「身土不二」,為你的身體提供最合適、自然的養份,給予你真正所需的土壤。讓你的身體和肌膚,與自然重新扣上。

​​​​​​​與土耳其、摩洛哥婦女組織合作,以公平貿易為原則,與當地婦女在地研發護膚品,以保障婦女們的收入,為婦女們提供一個自力更生機會。​​​​​​​ 

手工・天然品 

 

官網:https://www.standbyland.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