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同框無比較♥全靠肌研密碼

 年輕多好﹗青春多好﹗


站在慧慧旁邊,我好擔心自己被比下去……

幸好,我平日都勤護膚,除了為肌膚保濕,更選用抗老去紋護膚品,才拉近我和女兒之間的肌齡﹗

 


最近,我試用了來自加拿大肌膚精華專家Infinity Code 肌研密碼的【01逆齡全效精華  - 回復彈性,減紋,補水 】及【00去黑眼部精華 -淡黑眼圈、收細眼袋、去浮腫】,煥發肌膚年輕活力。

 


【01逆齡全效精華30ML】為一支全效抗老全能精華,能一次過為肌膚補水、減少粗糙、去紋、亮白,令肌膚回復活力、彈性,為肌膚打好基礎,令肌膚更易吸收其他精華、面霜!



 

以全能抗老新成分Bakuchiol替代傳統視黃醇,配合天然保濕高手透明質酸及瑞士專利抗氧化成分Stay-C®,擁有高穩定、高效力的植物性抗老成分,達到減少皺紋、增加膠原蛋白生成、對抗黑斑生成、修復活化皮膚、保濕並亮白肌膚,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更安全更有效!

 

 

原本都擔心高濃度的抗老精華會較杰身,但這支精華質感水潤輕盈,而且快速滲透至肌底呢﹗

 

早晚潔面後,取3-4滴在掌心,用手指輕按摩到面上,即時已感到肌膚充滿水分,其超強保濕效果,更有助鎖水及修復受損肌膚;肌膚水份充足,更同時提昇了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幼紋細紋都隱藏起來﹗

 

 

【00去黑眼部精華15ML】含70%有機成份,及3種法國專利成分(Matrixyl® synthe’6、Haloxyl®、Eyeliss®),能激活肌膚幹細胞、提升眼周微循環、減少紅色及藍色的黑眼圈、改善眼部浮腫及收細眼袋面積。



 

乳液狀質感,一推開後隨即變得更輕盈幼滑。

 


於早晚取適量輕塗於眼周,我更會在眼肚位置,由眼角開始輕按壓到眼尾,有助排水去浮腫。我眼部最大問題是經常出現浮腫及有黑眼圈,持續使用了約2星期,平滑了眼肌,也改善了浮腫情況及收細眼袋,紅紅藍藍的黑眼圈也減淡了,化妝時連遮瑕膏也不需要用到呢﹗

 

 


00去黑眼部精華HK$580/15ml

01逆齡全效精華HK$580/30ml

 

 

銷售點: Haha Town 開心百貨, HKTVmall 有售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Code.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