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和牛海鮮榴槤全都要

又來豐富自助餐,今次主角是和牛及海鮮,仲有馬來西亞D24榴槤布甸及朱古力榴槤卷,全部都是我至愛啊﹗

 

倚窗閣推出的「和牛海鮮二重奏自助晚餐」一直備受追捧,推廣期到6月底,趁還在推廣期內,我也來試試看。先來碗野菜和牛配昆布茶湯,和牛入口幼嫩, 暖胃又美味﹗



 

接著可以吃生蠔啦﹗有來自美國、法國和愛爾蘭的鮮嫩生蠔、俄羅斯和加拿大的雪花蟹腳,自智利及紐西蘭的青口、海螺等。




 

切肉區有香草海鹽慢烤澳洲M2肉眼扒和片皮鴨,肉眼扒呈粉嫩色的,對我來說,烤得剛好。片皮鴨充滿油香而不肥膩,美味。



 

燒烤區也蠻吸引的,首推鹽燒虎蝦串,大隻又爽彈,香氣誘人,法式香煎鵝肝鹽燒牛舌、蒜香松露焗帶子、香煎露絲瑪莉羊扒、韓式煎蒜香和牛日式和牛辣肉腸薄餅等等,可口惹味。 

 


 

雜錦刺身多選擇,厚身帆立貝、赤貝、阿根廷紅蝦等,還可自助加上三文魚籽及蟹籽,鮮甜味美。

 


 

女士們定必喝的燉湯,蟲草花海底椰燉花膠,滋陰養顏。



 

熱葷慢煮和牛面頰、麻辣雞煲、燴野菌和牛肉醬意粉、24個月巴馬臣芝士巨輪意大利麵,多以和牛款式為主;亦有粵式點心、燒味、香港地道街頭美食

 



印度美食區貴精不貴多,都是精選的菜式。



 

自助沙律枱、預拌沙律、巴馬火腿、凍肉搓盤、芝士拼盤、和牛韓式飯卷、燒和牛片伴日式漬物沙律,應有盡有。



 

來到甜品環節,又是令我停不下來的。竟然有榴槤甜品呢,馬來西亞D24榴槤布甸,入口軟滑味濃郁,還有朱古力榴槤卷呢﹗旁邊有veliche比利時朱古力餅。


 

四款蛋糕中,我最喜歡十勝紅豆抹茶蛋糕,輕盈幼滑,抹茶味道回甘而不澀。另有芒果拿破崙、意式奶凍、藍莓芝士蛋糕、迷你鬆餅等。




 

敲鐘時間有2款經典甜品,是法式梳芙厘及火焰雪山。



 

 

Kids corner 有朱古力噴泉、軟糖、啫喱糖,小朋友看到都會興奮起來。



 

我就喜歡涼粉及豆腐花,再加上多款配料,可以自製一碗台式甜品呢﹗別忘了9款Mövenpick雪糕,椰子味同薄荷朱古力都是自助餐較少有的啊﹗



 

最後,來杯飲料,咖啡、茶、排毒水、果汁是無限供應的啊﹗



 

 

和牛海鮮二重奏自助晚餐

 (至6月30日|供應時間:晚上6時至9時30分)

前往eShop訂購6位或以上即可享62折優惠,同時品味包括精選啤酒及紅/白餐酒在內的暢飲飲品!立即通過網上商店購買啦!

 

 

九龍酒店倚窗閣

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