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抵用卸粧之選 –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最近有幸試用不同品牌的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油都有,我就不喜歡用卸妝油,因為常感覺未洗乾淨,就算洗完都油笠笠;用卸妝水則較舒服,但又覺得似水的卸妝產品,好像不能徹底清潔,直至遇上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真的超喜歡啊~
 

日本製造,一支230ml,只售$84.90。這個價錢的卸妝產品,竟然蘊含1/3美容保濕精華液,簡直是卸妝同時護膚。

還用了透明膠袋保護著,可防止我家頑皮的囡囡把它玩弄,正~

介乎油與之間的凝露,容易推開,一揼分量如下圖,我用兩揼已夠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而不是那種油味,好喜歡的呢~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不論手乾手濕都可使用,只需把適量的凝露輕抹於臉上後按摩待溶妝,連化妝棉都不需用,再用清水洗淨便可,真係岩晒我呢個懶鬼。
 

這凝露註明特有「迅速潔淨卸妝技術」,可以迅速徹底溶解防水化妝品,係咪真既呢?
第一次溶妝後,我再把凝露倒於化妝棉上,再抹一抹眼睫毛,還可抹出睫毛液,但相比起其他我之前用過的其他品牌,這個算乾淨。

這卸妝凝露很溫和,就算不慎入眼亦不會太刺眼,用後肌膚清爽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