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呢條蟲我夠膽食 – 維特健靈知音蟲草



冬蟲夏草,即冬季成蟲、夏天為草的蟲和草結合體,冬天時蟲草菌寄生於蝙蝠蛾幼蟲體內,蟲草菌在幼蟲體內繁殖,直至蝙蝠蛾的幼蟲只剩下一層薄皮,裡面充滿了大量的菌絲。夏天時蟲草菌在幼蟲軀體的頭部發芽,長出一根褐色柄狀小草。
 

冬蟲夏草之前都有食用過,通常是用來煲湯,味道都幾清甜的,口感亦很爽。最近有幸試維特健靈知音蟲草,據知知音蟲草是以現代尖端科技,抽取最高活性成分而研製成的,內含CS-4,活性成份比同類產品最多高出62倍,能抗鼻敏、護氣管,調和陰陽、補益養生、調理肝臟、消除疲勞、延年益壽,就連虛不受補的人士,都可以服用。這點頗適合我,因為我就是虛不受補的人士。
 

有一包10粒的包裝方式,一盒60 (HK$598.00),每包也有防潮珠以避免影響功效,每粒用上升級植物白色膠囊,膠囊原料用樹皮提煉,令藥粉質量更穩定。


試服用沒有膠囊的,直接服用藥粉,味道甘甘的。
 

當保健的,每天服用一粒,服用了一星期,已覺得好燥熱,但我沒有停服,再繼續服用,接近一個月,爆了好多瘡瘡,爆瘡是因為在調理中嗎?如果要當調理的,每天服用兩粒,我想對於我來說,一定是超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