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霹靂啪啦燒燒燒 - 5度上身瘦專研熱泡


最近天氣冷吃多了,又嗜甜,久坐兼無做treatment, 豬腩肉再度出現!   個肚凸到有左4個月咁,裡面那舊頑固脂肪幾時先可以甩走呢!   


繼上次試過5度下身專研熱霜後 (回顧請按我), 今次試埋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熱泡突破性採用爆炸泡,由熱能專家將高熱封壓在瘦身泡沫上, 利用強烈壓縮性科技,爆炸泡一接觸肚腩,只需3 秒,就能極速滲透脂肪底層,用高溫瓦解頑脂,從內到外包圍脂肪,爆炸泡令高溫熱力瞬即體內遍流,大約5分鐘後,一陣熱力就由底層滲出,在肚腩內燒足90分鐘,破壞肚內脂肪。



用每晚洗澡後,先搖勻熱泡瓶,唧出半隻手掌份量的5度熱泡,然後用掌心按壓需要瘦身的部位,令燒脂成份直接逼進脂肪層,最後用掌心打圈按摩1-2分鐘至熱泡完全滲透即可。


注意:
** 熱泡唧出時會有白煙的 **
** 當把熱泡按壓於肌膚時,會發出霹靂啪啦的聲音,就像在熱鍋上煎扒的聲音。




使用了兩個星期,結果如何呢? 請大家有定心理準備,會睇到令人嘔心的部位.........

...

...

...

...

...

...

...

這就是我的大凸腩,除了脂肪,還有鬆弛的肚皮,我自己見到都好唔好開心,無辦法,生完之後無乜點搽firming 膏,諗住人地睇唔到無所謂就搞到咁了..........



其實減的尺寸不是太明顯,由29.9" 到29.8",但感覺到脂肪無以前咁實,好似比打散了般。
我相信只要我一直使用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我的大凸腩會得到改善的。



5 度熱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現售$189,快D去搶購或致電熱線 24055255 ,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