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讓柔軟面紙親親肌膚


男女老幼最常用的日用品會是甚麼呢?……..

沒錯,就是紙巾;尤其是女孩子,用紙巾的次數份量都比男孩子多。

之前睇過報導,原來造紙巾的過種好骯髒,而且紙巾質地好粗糙,所以我不敢用雜嘜牌的紙巾。

要選品質好、最柔軟的紙巾,我會用Kleenex健力氏出品的,有包裝紙巾、面紙及濕紙巾。



Kleenex 得到FSC最高環保林木驗証,FSC旨在促進世界范圍內對環境適宜、對社會有益和經濟可行的森林經營,是支持負責任的森林經營增長的產品。


Kleenex1924年研發出全球第一張面紙,產品在超過150個國家發售。

全新的絲柔盒裝面紙,添加了潤膚乳液,紙質加倍柔軟。5盒裝的紙巾盒,每盒都有著不同的圖樣。


為避免開盒後會吸到被塵埃,建議這樣開啟:


面紙柔軟但不易破,看看我這樣扯亦沒有破。



另外,我會用它來做甚麼呢?

1.  印走敷完面膜後多出來的精華,以免肌膚吸收過多引致阻塞毛孔



2. 進餐前印一印唇膏/唇彩,避免顏料一併被吃下肚子裡

3. 用來印乾清洗過的化粧掃,不會有紙巾屑黏著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謝。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