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Skin Nutrition的激活細胞煥膚精華Cell‧CPR

細胞能夠擁有自我修復能力是很重要,但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減慢,就得要靠護膚品了,所要有激活細胞或煥膚等的產品,我都很感興趣。

多謝PR 邀請,讓我接觸到來自美國Skin Nutrition的激活細胞煥膚精華CellCPR,精華以高科技細胞複製技製(SN-CRT) 研製,不僅於複製肌膚細胞,更有效改善細胞自我更生系統。產品包含多個專利配方,能保護修復,並促進皮膚幹細胞、細胞膜和DNA的更生;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的合成,激活皮膚表層的再生能力;具抗炎和抑制色素沉澱的功效。只需一瓶全能煥膚精華,即可讓肌膚自然回復健康年輕的最佳狀態。


主要成分:
深海浮游生物魚油(Omega Plankton)
腺核苷三磷酸 (Adenosine Triphosphate)
胜肽 (Peptide)
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胺基酸 (Amino Acid)

還有Skin Nutrition獨家專利配方,包括:Renovasyn SN-SCCrylasinePeptipeelIllumisineTriphaxylTrephanine
能防止水份流失、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更新、延長肌膚細胞壽命和對抗紫外線的損害、有效減退及預防肌膚細紋形成、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減少黑色素形成,具高效抗氧化及抗炎功效。

額頭是令我最頭痛的部位,皺紋、抬頭文、缺水、暗啞等等問題……..就看看細胞能否被喚醒。

早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適合任何類型皮膚。奶白色的乳液狀,很水潤的,易推開,味道有點像魚油般,但當肌膚吸收後,氣味隨之散去。

使用了一星期,額頭細紋沒有一下子消失了,但紋理方面好像有輕微的改善 ,應是骨膠原在調節中啊~

整體上,膚色均勻了,改善了細紋,但此精華始終是作肌底的修復,所以當塗完精華後,必須塗上保濕產品作最後護膚程序。


下篇文再介紹Skin Nutrition 纖型美體產品,謝。

產品說明及試用由Audrey Laure (HK) Limited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