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為美忍痛‧面上打格仔


作為Beauty Blogger,而且我又喜歡嘗試,今次療程算是蠻大的體驗啊~   


自從迷上咖啡後,每天必喝一杯,再加上已到中女的年齡層,骨膠原日漸流失,最礙眼的抬頭紋、皺紋、缺水等情況湧現出來。在日常護理中,用增生骨膠原產品是必要的,但時間太慢,而且成效一般。

說到這裡,大家都認為去打Botox肉毒桿菌或做Thermage 皮膚射頻不就可以了吧﹗ 沒錯,我都有想過,但我好怕注射一些東東在皮下。正在考慮時,我選擇了 來自美國的Ultherapy 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 (Ulthera)




** 照片來自http://www.ultherapy.com/Physicians **


Ulthera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唯一採用超聲波技術治療皮膚彈性及緊致的療程,透過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將能量深入3.0mm真皮層及4.5mm肌腱膜,激發肌膚自我更生機能、增加活性膠原蛋白、緊緻肌膚、改善皮膚質素、收緊眼袋。


治療師先在我面上及頸部塗上麻醉藥,然後試試度數,我自問忍痛程度屬於高,但去到3度已經好痛。每當儀器發放的超聲波熱能接觸皮膚時,就有如幾支針一併刺著臉的感覺,撻撻撻撻撻",麻醉藥根本起不到作用;眼周位置亦可作治療,但要減輕度數。





完成後,治療師再為我敷上水份面膜,而且要連續兩天照燈,好讓我減輕痛楚。




記得要每天塗上補濕護膚品,做水份面膜,面上的格仔逗留了大約十天便褪去了。


膠原再生的過程,最明顯效果會在 2 3 月的時間內慢慢顯現,當摸摸臉蛋時,重現久違了的彈性感,而且有緊緻及提昇的效果。
三次治療為一個療程,做一次治療並不便宜,但效果真的比做十次面部護理來得更有效果。 要是不做,要做的就要做最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 治療後的七至十天內,格仔位置或會谷出走米或白色液體,這是因為肌膚底層骯髒所致,不要強行消滅它,以免留痕。
** 面部或會有少許腫,亦屬正常,不用擔心。
** 治療後要勤塗上保濕產品。

 
 此療程全屬自費,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