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化妝] 不喜歡喝鴛鴦,亦不喜歡鴛鴦眼


好羡慕擁有雙眼皮的女生,看起來甜品一點,樣子也精神點。

原本膚色已不嫩白,還要加上抬頭紋及內雙眼皮,真是夠慘!   對於我這雙鴛鴦眼,外出化妝時,吊線,貼雙眼皮膠紙,或用义仔撐,把化妝師弄了半天,但仍然礙眼!  



最近朋友介紹這個網狀雙眼皮貼,雖然不是新品,但看到她的效果很自然,我也來嘗試一下。  




整塊網貼好薄好輕,隨意一個位置也可剪下使用。剪裁好後先把它放好,否則一個不小心就飄走了。



剪裁好後塗上膠水,便可貼在度好的眼皮位置,貼上後與眼部膚色接近,幾自然 (我還是很新手,可能貼得不太好),它不會有雙眼皮貼紙般拮拮的感覺。   




再掃上最近我很喜歡的Rebecca Bonbon眼影,這盒是Tokyo 系列,色彩較繽紛,一盒多色,可用作眼影,眉粉及胭脂。   



眼影粉末柔滑,易掃上且顯色,單色或配合使用都很好看。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