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康和堂極緻奢華美肌約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崇尚養生飲食,不抗拒中藥,所以有機會出席康和堂15週年呈獻的極緻奢華美肌約會,令我感到興奮。  

 

康和堂於1999年成立,主要提供一站式中醫醫療及養生美療服務,經過15年努力,集團旗下已有不同的健康食品、養生理療儀器、護膚產品等。2008年源自法國的護膚品牌MEDICOX,正式於2013年底在香港推出,極致奢華的護膚產品,全部都有認可證書的,非一般的矜貴。  

 

活動上,品牌細心地為出席者準備養生食品,有MVP組合製作的蟲草花沙律,有中醫師詳細分析肥胖原因、中醫減肥、經絡及穴位理論,獲益良多﹗Chloe Chu亦到來支持一番。  

 

最刺激的當然是抽獎環節啦,禮品是2014年是5月才推出的五合一美容儀,可惜我沒那麼幸運啊!

 

最後,多謝康和堂送上三支精華給出席者,我要儘快體驗一下,下次再跟大家詳細介紹這三支精華。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