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HKTDC 11月香港眼鏡展2014招待會

我好細個已經戴眼鏡,金絲眼鏡框、膠袋、黑框、無框等都戴過,仲因為太薯頭,又比人叫四眼妹,曾一度好怕戴眼鏡;世界輪流轉,如今眼鏡已成為潮流,我戴眼鏡的時間亦多了。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合辦的第22屆香港眼鏡展於115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匯聚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超過700家參展商,數目為歷屆之冠。  榮幸地,我出席了HKTDC 11香港眼鏡展2014招待會,先賭為快﹗


為了提升香港眼鏡的設計水平,吸引更多年青一代投身眼鏡工業,貿發局和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合辦香港眼鏡設計比賽,今屆 (16比賽以懷舊復古為題,學生組與公開組的入圍作品,不論創意、款式、功能都好有特色,有幾個設計我都很喜歡啊!  


比賽結果亦於發佈會上進行,其中公開組冠軍中蕭永傑先生設計的回憶奪得,並囊括了創意大獎與市場潛力大獎,實至名歸。  

 

另外,參展商的產品亦很有心思,設計獨特。而今屆的眼鏡展亮點之一,是首次引進智能眼鏡展商,藉此為業界開拓新機遇。



眼鏡與衣服一樣,要戴上幫才知道效果,索爆女model與型格男model為大家帶來示範。  


單是這些款式都看得我眼花瞭亂,可想而知,眼鏡是多麼的百變,今年首8個月,眼鏡、鏡片及鏡框的出口總值已達96億港元,主要出口市場為美國,其次是中國內地、意大利、澳洲及法國。  

而今年品牌廊亦是最大陣容的,逾190個時尚品牌,當中包括Chrome HeartsConverseDitaFrederic BeausoleilFYSH UKHachillic! berlinItalian IndependentMarkus-tMykitaMuzikOrgreenSuperdryTony Same等,必有驚喜。

今屆的評審團對於入圍作品表現十分滿意,將於香港眼鏡展的品牌廊酒窖展出(展覽廳1B),由買家現場投票,選出潮流大獎得主。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客戶"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