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肌膚大清潔 - 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清潔不淨、壓力大、水油不平衡,引致毛孔堵塞,長滿痘痘……這期是我肌膚狀況最差的﹗  
 

多謝gooodapple,讓我來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替肌膚來個大清潔。




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此療程選用高濃度苦杏仁酸Mandelic 40%,可達到以下3大功效:
1.美白嫩膚
2.淡化色斑
3.減退黑頭、粉刺、暗粒 
   
能軟化過厚角質層,抑制皮膚底層的色素母細胞,能瞬間體驗白滑剔透,並有效提昇彈性,恢復正常皮脂分泌,回復28日健康更新週期。使皮膚柔軟光滑,提昇彈性!  




Mandelic 40% pH Value 1.8,適合敏感性肌膚,又可配合激光療程前後使用,療程會用到如下圖產品。




美容師先替我進行先卸妝及潔面,然後抹上爽膚水以作再最後清理。



清潔好後,用專業儀器全面了解一下肌膚的狀況,面頰的斑斑很厲害。



療程正式開始,美容師先在臉上脆弱的部位薄薄地塗上護膚膏作保護,然後用掃子把苦杏仁酸塗上臉,大約5秒,肌膚已感到有點拮拮,此時可用風扇涼快一下,這並不會影響療程效果的。



大約6分鐘後,以大量凍水清洗讓肌膚降溫,及後再噴上中和液將果酸成分中, 清洗過後再敷上水份面膜為肌膚注入水份,及後再清洗作護理便完成了。



去除厚厚角質層,肌膚頓感零負擔,而且是充滿水份,沒有泛紅敏感現象;療程後幾天,肌膚把底層的殘留物都排出來,會長出暗瘡,而且肌膚表面會有點粗糙感,這都屬於正常的,必須要多塗保濕產品。



所以,記得療程後用醫學護膚品牌的護膚產品呀﹗FLOXIA 輕柔抗敏潔面啫喱 Gentle Cleansing Gel FLOXIA抗敏補濕面霜Regenerating and Redness Control Cream

FLOXIA 輕柔抗敏潔面啫喱能溫和潔淨皮膚,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而且具舒緩及抗炎功能,加速皮膚自我修復,舒緩敏感!  



FLOXIA抗敏補濕面霜能舒緩及改善受損皮膚,加速皮膚自我修復能力,修復脆弱血管,具強效補濕鎖水能力,在皮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對抗外在環境及細菌對皮膚的侵害。



總結:
此療程價值HK$980,而A 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亦沒有開course的療程,像醫療中心一樣,有需要就可惠顧。A 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給我的感覺是,美容師與接待員都很友善,療程時又貼心照顧到客人需要,此療程既可替肌膚作大清潔,又達到即時美白嫩膚效果,當然,要去斑的話,是持久戰。但對於我常積聚角質層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療程。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7樓全層及16A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