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全效補水孖寶 - Crielf


如果只能為肌膚作單一修護,我一定會選補水,只要肌膚夠水份,就不會有細紋、暗啞、暗粒等問題,所以一年365天都要補水﹗

話雖如此,我也是貪心的﹗想補水美白改善細紋,又不想塗太多護膚品塞毛孔,我會想起Crielf。


Crielf 護膚品不含刺激、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無石油原料,以最天然的原料灌溉肌膚,今次我用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 黑松露肌底精華及All in One Crielf 23 Cream,讓肌膚得到全面的修護。




早晚於潔臉及爽膚後,先用黑松露肌底精華塗抹全面並輕拍至完全吸收。



質感水潤帶點清香,滲透度高,瞬間達至肌底,肌膚表面清爽不黏。



然後再用全效型23面霜,質感像膏狀,但輕輕一推,隨即像刺穿個水膠囊,瞬間釋放水分和營養。



只需2泵,便足夠臉頸使用,輕盈滋潤,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用了大約2星期,肌膚有足夠水分,改善了毛孔粗大及細紋問題,臉色也白滑有光澤。





銷售點:
KC Mall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KC Outlet
荔枝角青山道 489-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B  7  12 
旺角西洋菜南街 1 號兆萬中心地下 G11 號舖
KC Plus
屯門屯利街 1 號華都花園商場 3  2E 號舖
尖沙咀加拿芬道 35A(N)地舖
旺角西洋菜南街 1N 號百保利商業中心地下 12 號舖
銅鑼灣邊寧頓街 9-11 號地下 B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