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專注烹調與沖泡。享受美食與咖啡



慶祝結婚紀念日,老公吃得不多, 如選擇食自助餐,很不划算。  既然我倆都喜歡喝咖啡,倒不如去cafe 簡單慶祝一番。


在重慶大廈旁邊的wk廣場內, 發現了這家 Espresso Alchemy






原來這裡不時會有workshop 有時間可體驗一下。





小小餐桌,正好給2-3人坐下,不需與陌生人搭枱。





這裡除了咖啡,還有手工啤酒。





食物方面,有意粉、沙律、多士、甜品等。






先來兩杯提神咖啡, 我點了flat white $39,  其奶啡比例,最適合無啡不歡的我。沒有加糖下, 喝下去並不苦澀, 而是那香滑濃郁咖啡香, 奶泡亦較少。





老公的 Cold brew $55 有點像冰滴咖啡,但其實是冷泡咖啡﹗




用冷水浸泡肯亞咖啡豆磨成的咖啡粉,及後再過濾,沒有接觸過熱水,咖啡味道來得更清徹醇厚。因為較為濃縮,需配冰球飲用, 口感順滑,有少許像威士忌的甘與黑加侖子的果甜味。




 
香煎虎蝦配蘆筍蕃茄汁意粉$68 驚喜這個價錢,居然有兩大隻去殼彈牙虎蝦,幼身蘆筍很爽脆,茄汁味不會太重,微微的辣,有點黑椒的惹味,麵條硬度剛好,不太腍,卻能條條吸滿醬汁,正!







炸薯條配松露蛋黃醬$49,我猜這個皇牌小食是無人不歡,每條薯條裡還能夠看到薯蓉, 鬆脆不油膩 ,松露醬固然香氣四溢, 但沙律醬味濃了點。






炒蛋麥多士配德國腸薯仔沙律$50 熱辣辣滑溜嫩蛋, 德國腸雖然是切件上,但有一定的厚度,絶不失禮;薯仔口感軟腍,比起爽口的更好吃, 輕怡又健康!





最後,是自家製香蕉蛋糕配牛油及蜜糖$33 蛋糕鬆軟,陣陣既實在又甜蜜的香蕉味道,與蜜蜂是蠻搭配的, 甜而不膩。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WK廣場36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