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放下脂肪之旅 – 台灣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 (二)

放下脂肪之旅的第二篇文章, 正式講解一下抽脂詳情!

好多朋友認為我已很瘦,沒有多餘脂肪了吧抽脂更加沒有必要了其實都是因為她們未看到我的巨腩而已! 老實說,如果衣服能夠遮掩到的, 我也沒有衝動要去搞甚麼!

但因為巨腩日漸對我的腰部造成負擔, 有時候,大腿更會麻痺, 在各種條件之下, 我才鼓起勇氣去做這個複合式抽脂療程。

早上大約11時,空著肚子到板橋光澤診所登記。





接著,顧問就會作詳細療程講解與條款明細。複合式抽脂,是結合各式抽脂機優勢來抽出不同層面的脂肪。先以燦笑振動抽指抽出【深層脂肪+中層脂肪】,再由水刀式抽脂修飾中層脂肪層,再搭配雷射溶脂溶出【淺層脂肪】,並藉雷射熱能緊實拉提肌膚,改善因抽出大量脂肪而有可能出現的鬆垮情況。





及後,光澤名人御用醫師–王朝輝醫師,亦是今次手術的主診醫所,再看看我要抽脂的部位,並提供專業的意見與分析。醫師告知,由於我肚皮太鬆弛, 抽脂後的鬆弛情況會更嚴重, 要達到最美的塑形效果,需要再進行拉皮。







想了又想, 既然手術時會進行局部麻醉配搭睡眠誘導,由原本的抽脂,再加上拉皮,我也不會感到痛楚只是拉皮的話, 會留有疤痕,傷口亦較大。 



諮詢後,姑娘帶我去換好衣服,並再跟我說明手術後有甚麼需要注要的﹗量度腹部尺寸等﹗





然後王醫師再為準確地在腹部標記要抽脂拉皮的範圍﹗抽脂範圍是上腹+下腹,加全個腹部拉皮。




確認無誤後,我也準備要進到手術室了﹗
衣服脫光光的,護士用碘酒替我清潔消毒,真的非常的冰凍﹗全身不由自主的在顫抖﹗




及後,為防止手術過程中出現口水倒流,注射了止口水針,再進行局部麻醉,不消一兩分鐘,我已迅速進入睡眠狀態了!




手術時間約3-4小時,由大約下午2時開始,我一覺醒來時,已是晚上9:30了。

同時,已經順利抽走 2500cc 脂肪(當中1000cc為純脂肪)、剪走了6-7公分的表皮層及用外線縫合好, 並已穿上在抵台前先訂造的塑身衣了!  


吃貨就是吃貨,睡醒後,我第一個感覺是好肚餓呀....哈哈~   

畢竟是剛縫針,加上有2條管導讓髒污排出,走路的話實在有點困難,所以要坐輪椅才可以回酒店休息。


翌日早上, 再回到診所打點滴,並給醫生再檢查一下傷口!    這刻,是我手術後第一眼看到的縫線﹗醫師很貼心,怕女生有疤痕不好看,特意把縫線位置放得很低, 就算穿比堅尼也可遮蓋著。





護理員叮嚀我回港後要早晚清洗,保持傷口乾爽,而且還要戒口, 不可吃辣、喝咖啡、酒等刺激性食物, 還有就是一般有傷口不可進食的東西……為了讓傷口更快癒合, 我會做得到的!





想知道我有否變瘦了下篇文章再與大家分享效果,請繼續留意我的文章啊~





 
  
光澤診所:http://www.dr-shine.com.tw/



相關文章
放下脂肪之旅 台灣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一)
放下脂肪之旅 – 台灣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 (最終回)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