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我懷念的是無法解釋 - Le Marron


之前跟朋友來過晚餐,  覺得私隱度高, 又有美食美酒, 認真不錯,決定要再來多趟。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這晚, 趕得及來試試8月份的menu。

很喜歡這個麵包籃, 放的麵包都是很有心思的,軟身的硬身的也有,我就最愛朱古力包與牛角包, 正! 

但不能吃太多, 因為要留肚吃主餐啊!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頭盤有阿拉斯加三文魚他他及阿拉斯加牛油蟹腳。

由於太久沒吃三文魚,起初怕會抗拒,幸好,三文魚本身的味道不太重,加入醋等調味, 整體蠻清新又開胃的。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兩者比較,我當然較喜歡蟹腳啦! 蒜蓉牛油帶出燒烤香, 火喉剛好! 蟹腳依然嫩滑鮮甜, 啖啖肉,好滿足!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說到洋蔥湯, 我一定推介朋友來這裡試試,那種味道是令人一試難忘的。  厚厚的芝士像酥皮一樣放在湯上,那股香氣已讓我急不及待的想喝一口;洋蔥湯的濃甜加上半溶芝士, 口感味道搭配得完美,喝了一整碗,非常飽肚啊~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來到主菜部份, 非點厚切黑毛豬不可,表面煎得金黃,有少許肉汁流出,切開後,看到像吞拿魚外熟內生的狀態。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我絕對放心, 因為我知道黑毛豬是不需要全熟的。肉質既爽又軟熟鬆化, 沒有太多醃料,只有少許鹽來調味, 若想提昇味道,可沾點像酸梅的醬汁。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還有慢煮黑鱈魚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慢煮的方式, 讓鱈魚滑上加滑,由於鱈魚本屬無重魚味, 配上牛油汁來帶出魚鮮。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最後,以藍莓蛋糕伴雪糕來個終結, 面層細細粒的藍莓很討好,海棉蛋糕夠鬆軟,整個不會吃得不飽滯,滿足﹗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的相片 - 銅鑼灣


Le Marr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