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再一次綻放 - TW捷榮茶作

有人喜歡中國茶的的甘醇,我卻偏愛花茶那多層次的味道與清香;如果我沒有記錯, 當花茶盛行之時,好像也較受女性朋友所接受啊!

早前收到捷榮送來的乾花小花束及「捷榮茶作」系列, 正好提醒自己在窮忙的時候,也要善待自己,給了我一個鼓勵。

full

Pause Rewind & Fast Forward 的乾花小花束,讓我有點驚訝,原來乾花都可以這樣漂亮!  讓乾枯已久的心靈得到滋潤!

meflowerflower

「捷榮茶作」之桂花烏龍茶及玫瑰茉莉花茶三角茶包,每盒有10小個三角茶 , 方便沖調!

花類與茶葉的比例很好 , 玫瑰茉莉花茶,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窖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rose
rosetea

好喜歡玫瑰那份清香,而且又有美白功效;加上綠茶的抗氧化,正是女仕們的美顏茶啊﹗

metea

桂花烏龍茶,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堅持覆雜細膩的炭培技術,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窖製金桂花,香味獨特,屬半發酵茶類。

 olong 

對我來說,味道較濃郁, 比較適宜午飯後飲用,提神又消滯。

 olongtea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