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賣相味道拿滿分 - DK CUPPA TEA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萬聖節快到,大家會去邊度扮鬼扮馬嗎?   還是會去哈囉喂全日祭比鬼嚇呢?   

我好膽小, 怕玩完會發惡夢, 而且我喜歡elegant一點, 所以我會去  DK CUPPA TEA , 享用限時節日新品 -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door
wall

場內已有眼球、蜘蛛、南瓜臉、骷髏骨等佈置,趣怪不俗氣﹗

享用tea set前,先來個求籤儀式打開序幕。每一支籤都連結着一種香味,我嘛,是馬鬱草。呼吸一下所屬的香薰油,讓香氣守護著我。

decoration


這個tea set 像真度極高,有賣相還有內涵, 色香味俱全,讓你捧腹而回的!
teaset

先來介紹鹹點:

蝦子南瓜湯不論凍飲或熱飲都好好味﹗蝦隻完整又彈牙,南瓜湯濃稠得宜,當流進喉嚨時,像有少許胡椒粉的微辣。

mesoup

迷迭香牛角包配煙三文魚,不得不讚這個牛角包,鬆脆不油膩,尤其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cowbread

向來對於雞批這類食物都有點恐懼,好怕那漿漿的汁與死實實的鬆皮。 這個盜墓雞肉批卻讓我停不了口,白汁磨菇雞肉餡料,味道剛好,又沒有糊口﹗酥皮更是鬆脆。配那自家製墓碑曲奇,也太有心思吧﹗

 pie
pie2

萬聖節南瓜燈裏面是驚奇糖果小丸子,Trick or treat? 只要你有勇氣,絶對有驚喜﹗

3colorsugar

吃過鹹甜後,先化去法式燉蛋上的一道符,再讓味蕾展開甜點之旅。  當火槍燒毀符時,散發著焦糖的焦香,燉蛋依舊滑溜有蛋香。

 creambruleecreambrulee2

芝麻黑糖麻糬,麻糬皮薄軟糯,加上濃郁糼滑芝麻香,多飽也要吃這個﹗ 特別一提,上面的是南瓜白松露巧克力,並不是糖膠之類,不要隨便棄掉啊﹗

 mochifullmochi

再來是血淋眼球巧克力鬆餅,夠晒恐佈的紅眼球,濃郁朱古力鬆餅裡面還有流心呢﹗ 又是必吃的﹗
chococakechococake2

鬼怪macaroon甜度剛好,蜘蛛冰餅乾脆口不油膩,所有都太完美了﹗沒想過這樣gimmick的食物也可以做得這樣美味。

 macarooncookie

再完美一點,切勿別錯過特意推出的萬聖節季節特飲-蝶豆花,顏色由藍變紫,就像魔術…..就像鬼異……就像……….

 drinkdrink2mewithdrink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價格:HK$298 元 / 人, 兩位起 (包括兩杯飲品)
日期:10 月 3 日至 31 日
時間:下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DK CUPPA TEA | 地址
G /F 中環士丹頓街16號A | +852 2771-2847
G /F 上環新街市街19號 | +852 2386-358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