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The Coffee Academics 全新精研菜單與精品咖啡

咖啡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飲品,沒有咖啡的一天就像沒有靈魂﹗尤其喜歡精品咖啡,有著不同層次的味道與氣味﹗



知道 The Coffee Academics 會於11月6日推出全新精研菜單,重點推介單一產地咖啡系列和純素食品(用全素植物蛋),我怎能錯過呢﹗好開心又多一個吃素食的地方啊﹗
  


終於一試 Impossible 素肉漢堡,Impossible Meat其實就像素羊肉的口感,搭配以蕃茄醬汁及洋蔥等,酸酸甜甜的,讓素肉口感顯得juicy又美味,搭配一絕﹗


以Kenya AA Microlot Kamwangi 作coffee pairing,跟wine pairing一樣,味道上會有微妙的變化啊﹗ 


香草醬波士頓龍蝦包配扭扭薯條,原隻龍蝦,配上Bakehouse Bread Elements製作的面包,既有牛油香又不油膩,加上甜酸沙律醬,讓龍蝦顯得更新鮮爽彈。
  

最讓人停不到口的,是韓式甜辣炸雞,香口美味,外層醬汁黏黏的,辣勁十足﹗
  
點杯 Mexico RFA SHG Kassandra Special,真的有減辣作用,讓我可繼續吃多幾件呢﹗


南非牛肉燴意大利飯,點到即止的咖喱辣,香濃非常,再加上乾果作配料,加強了整體口感,越吃越想吃。



最後,是看到都心動的TCA 芭菲,底層啫喱是用特濃咖啡製成,咖啡味濃淡得宜,上層佈滿新鮮水果,有點像在喝水果茶似的,夠特別。

日常用餐時,我都會點咖啡,以精品咖啡作Coffee pairing 確實是個好有趣的體驗,讓菜式在味道上有微妙的變化﹗
咖啡愛好者不妨到The Coffee Academics 品嚐精選系列,體驗一下海拔、氣候及製作過程如何影響對手沖咖啡、冰滴咖啡及冷釀咖啡的味道及特性。


如果你同我一樣無啡不歡,就別錯過新推出的掛耳式咖啡濾包套裝,一盒有8款單品咖啡﹗原價HK$198 (11月30日前以HK$148購買),或HK$20一包。 
 


The Coffee Academics
灣仔灣仔道225號駿逸峰地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