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詢問度極高的髮色


我一向都在salon染髮,儘管已選全場最貴的$300染髮連洗剪吹,一邊染,頭皮一邊燙熱著,又嗅著那強烈的阿摩尼亞氣味, 染後髮質粗糙缺水。最記得有一次,上色前沒有說我多頭皮,洗髮時就不斷表示我多頭皮;是的,因為我頭皮已被你們的染髮劑燙得好痛,甩頭皮了!

自此之後,我只會到Salon用日本染髮產品,不用漂染都做到霧色效果,而且沒有難聞氣味,染後髮質依然柔順。這次見到Shuubi house推出任何時間$888任選3項服務,一於試試看!

我染霧綠色,用的是Shiseido透明質酸染髮產品,Shiseido 染髮劑獨家研發的高效補滋成分透明質酸結合雙重提升注入配方,打造極緻水潤質感和清澈髮色。

產品都在客人面前開封,保証正貨,貨真價實。

別看霧綠色好簡單,這次就用了4隻顏色 – 草綠色、亞麻綠、加強藍、加多綠混合而成,做一隻有少少藍色效果的霧綠色。

有看到頭頂的綠色嗎? 好靚~

洗髮後更加開心,除了因為滿意髮色,更因為整個染髮過程中,頭皮都很舒服,舒服到睡著了! 一直想留海的我,幾乎每個髮型師都跟我說不合適,當然,我不放棄,又試試要求一下,店長幫我剪的這個髮型,讓我好滿意,加上霧綠髮色,我覺得好日系。

髮尾是偏藍綠,意料之外地顯色。朋友覺得我髮色較藍較墨綠,其實這色持久度最高,預計經多次洗髮後會變綠色,再變啡金黃色,這個色系絕對是我杯茶,而且處於不同環境下的髮色都好靚。

室內燈光下

大光燈下

戶外

新年新髮色,大家捉緊時間去理髮恤髮,迎接新一年啦!

Shuubi house
地址:尖
咀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5樓全層
電話:9862 9690
營業時間:10:00am-11:45pm
FB、IG、YouTube:Shuubi house
Website:www.shuubihouse.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