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平價嚐震憾級高質天婦羅 - 天吉屋


日式料理深受歡迎,要嚐到香口美味的天婦羅、天丼,一定要到人氣日本過江龍食店「天吉屋」,可以平價嚐到震憾級高質天婦羅天丼。


餐廳設有多個卡座,亦設有吧枱座位,開放式廚房,客人可一邊吃一邊看著師傅準備過程。


我們點了天幕御膳及香港限定的All Star丼。

點餐後,店員會奉上椰菜絲沙律,自行加點柚子醋便可,而且是可以添加的啊!

天幕御膳$148,有黑虎蝦、海紅鯛配紫蘇葉、軟殼蟹、什錦炸物(洋蔥和魷魚)、茄子、南瓜、炸紫菜、四季豆,另附有白飯及麵豉湯,白飯可以自由添加。

備有三種食法,品嘗不同的味道。

吃法一:直接品嘗傳統天婦羅的鮮味,金黃薄脆的粉漿,香脆美味不油膩,尤其喜歡廚師把兩隻鮮蝦合拼後炸成天婦羅,更顯彈牙口感。
天吉屋天婦羅黑虎蝦

吃法二:天丼食法,先將天婦羅(黑虎蝦、海紅鯛配紫蘇葉、四季豆) 放於米飯上,再均勻淋上秘製天丼醬汁品嘗。飯粒口感爽身,黏性低,好適合用來做天丼,就算加上天丼醬汁,也不會糊口。

吃法三:天茶泡飯
把天婦羅(什錦炸物)放於米飯上,添加芥末或紫菜調味,再澆下秘製鯛魚湯。 那日本北海道七星米的天然米甜味,吸收著鮮甜的魚湯,好美味﹗
茶漬飯

All Star丼 $108 ,以這個價錢可以吃到10款天婦羅,而且有海鮮、鮮肉或蔬菜,絕對是超值﹗整個丼放在面前真的好震撼,滿得看不到飯粒呢﹗包括黑虎蝦、軟殼蟹、海紅鯛配紫蘇葉、什錦炸物(洋蔥和櫻花蝦)、雞肉、茄子、南瓜、四季豆、溫泉蛋、魷魚。

溫泉蛋是採用唯一適合生吃的日本雞蛋,蛋香又嫩滑,看著到那橙黃色的蛋黃流出,好治愈呢﹗

厚肉鮮甜的越南軟殼蟹、彈牙鮮甜黑虎蝦、大塊厚身海紅鯛配紫蘇葉,吃得滿足;男生女生也必定吃到捧著肚子走啊﹗

天吉屋
地址:旺角朗豪坊11樓25-29號舖
電話:31050986
營業時間:12nn-10:30pm (最後落單時間:10pm)
備註:另收加一服務費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