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24K純金維C♥逆齡美肌♥L'ERBOLARIO

  

膚色暗啞枯黃,看上去總覺得好衰老,加上乾性肌又容易出現細紋,所以平日我都會飲檸檬水,做好保濕同防曬護理,希望能夠維持美肌狀態﹗

  


意大利第一天然草本護膚品牌L'ERBOLARIO最新推出的24K純金維C賦活系列,由維生素C及24K純金等高性能成分結合而成,天然配方成分至少96%,有效抗氧化、光澤美肌、淨化再生、逆齡美肌。



  

 

24K純金維C亮肌潔面粉$380/35g

99%天然成份,粉末好幼細,遇水後變成細膩的清潔泡沫,適合任何膚質使用,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掌心,加水輕按融合直至搓出豐盈泡沫,然後於面上打圈,再用水清洗便可,亦可作卸妝產品使用。

 




 

潔面後,肌膚像重新注氧一樣,即時顯得明亮光滑及緊緻,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氣,令人感到好放鬆。

 


 

 

24K純金維C賦活面霜 $890/50ml

96%天然成分,利用24K純金顆粒有效將維生素C傳遞至肌膚,增強對抗自由基及抗氧化功效,另蘊含透明質酸、指橙及葡萄柚沖提取物,激活協同作用,有效保濕及抗衰老,減少肌膚皺紋,讓膚質瞬間平滑、緊緻及有光澤。

 


 

面霜質感滋潤而不膩,同樣有著淡淡香氣,滲透度高,即時平滑膚質。




連續早晚使用約一星期,膚色均勻了,明顯白晳了,即使開著冷氣睡,肌膚也有足夠的保濕與滋潤,肌膚也顯得結實飽滿,回復嫩滑細緻的年輕光采。

 


 


 

#Lerbolario #VitaminC_24Kgold #24K純金維C賦活系列 #逆齡美肌 #意大利製造 #無動物測試

 

 

L'Erbolario銷售點

上水新都廣場2樓220號舖

澳門旗艦店賣草地街35號

 

L'Erbolario專櫃

上環永安百貨| 油麻地永安百貨 | 荃灣千色匯 | 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Facebook:@lerbmo

Instagram:@lerbolario.hk.mo

網址:https://www.erbolario.hk/

 

 

有關L'ERBOLARIO

始創於1978年的意大利第一天然草本護膚品牌,擁有自家農場及整條生產線,由研發至生產100%意大利製造,確保質素高效、安全及可靠。在意大利各地廣泛普及,超過5500個銷售點,並遍佈世界各地超過42個國家,成為國際知名的草本護膚品牌。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