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促進成長重點營養♥打破身高限制

比我高多10cm就好了,著衫都靚D,可惜,我已經超過發育年齡……

 

有人話孩子身高同父母有關,當然,我不想慧慧像我這樣矮個子,但她少飲奶又偏食,實在擔心她身體吸收不夠營養,影響發育。


最近,就給她服用Okami日本大神長骨素, 重點地補充營養,完美發育,打破身高限制!


  

 

Okami日本大神長骨素由日本製造及生產,專為6-18歲而設,一粒Okami日本大神長骨素含有多種促進成長的重點營養,配合突破性科研專利增高技術,主要成分

成長氨基酸組合(12種),α-GPC,DHA,乳酸鈣,維生素D3

 

 

功效:

針對全方位人體細胞,刺激生長激素分泌,專注骨骼發育

提供骨骼及腦部發展所需的營養

激活大腦神經及細胞,增強思考及記憶力,促進成長荷爾蒙分泌

幫助身體合成天然生長素

促進骨細胞的增長和強化

補充人體鈣質,幫助骨骼健康發育

令身體維持健康成長水平,使骨骼持續生長至最大限度

 

 



研究證實Okami可以透過刺激類胰島素成長因子 (IGF-1) 同成長激素促進細胞生長,另添加了日本研發的天然生長「激素」α-GPC,專注針對小朋友腦部功能發育,醫學證實α-GPC有助支持注意力、學習力、記憶力同埋其他認知功能;並添加「腦黃金」– DHA (抽取出極高級魚油並以專利技術提煉至高濃度DHA)幫助激活大腦神經細胞,提升記憶力同學習能力,對發育中的小朋友同青少年都好重要。




要長高就要補充足夠鈣質,每粒Okami添加符合標準的乳酸鈣及維生素D3糖衣包裝甜甜的易入口,令小朋友可以快速將鈣質吸收,讓骨礦物化正常發揮,形成骨骼發育生長的核心而增長同強化骨細胞 ,令骨骼完全進入發育良好的狀態


 

 

每晚睡前2粒,用開水服用,容易吞服﹗

 


 

期待慧慧向165cm以上進發。




Okami日本大神長骨素

官網:https://www.okami-hk.com/

FB:OKAMI日本大神長骨素

IG:OKAMI_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