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中環高質鐵板燒

看著大廚在鐵板前揮灑自如地烹調食物,接著我就可以嚐到新鮮熱辣的食物,啟動了感官,吃得甚是美味,這晚就來到Black Sheep Restaurants旗下的餐廳Crown Super Deluxe , 享受一場奢華鐵板燒料理。 

 


 

除了供應單點餐單,餐廳也提供3款套餐選擇(包括Crown、Super 及 Deluxe),Crown Menu (價錢 $888),一共有8道菜。 



 

趁著大廚準備中,先來杯Highball,侍酒師推著Sommelier威士忌車為我們作簡單介紹,我喜歡偏向citrus口味的,經理會相應推薦適合的招牌 Highball。 

 


 

Crown Menu  8道菜正式開始,先來是日本芥菜沙律配主廚自家製甘筍醬,清新爽脆,醬汁酸甜開胃。 



 

海鹽德島番茄,這個高糖甜番茄,用最簡單的脫皮料理方式,可以完整保留番茄原味,先嚐一件,好甜美,再試試配上海鹽,整個味道全昇級了,更增加了點酸度,不同層次的甜度在口中爆發, 吃後口裡仍是甜甜的,齒頰留香。 

 

 


北海道帶子及虎蝦,你會點揀? 




2者都勁吸引,選了那一款也不會後悔,食材本來已經優質,主廚以牛油及醬油烹調, 再配上精湛的烹調技巧,迫出誘人的蝦油,把蝦頭燒頭扁身脆脆的,說時遲那時快,整塊蝦頭片已經在我胃裡,虎蝦肉爽彈鮮甜,好滿足呀﹗ 

 


 

這時配上一杯自家品牌清酒 (House Sake),口感圓潤乾身,帶堅果杏仁香,好易入口,一起來乾杯﹗  

 



主菜部份,套餐原本配美國頂級牛柳 180克或 升級至澳洲和牛肉眼 180克 (+$188),但不吃牛的,預先跟餐廳說明了,可改為三文魚,同樣吃到飽飽的啊﹗ 

 

平時我都有在家煎三文魚,但永遠不會吃魚皮的;這晚主廚起出魚皮煎成薄脆片,如果蒙著眼來吃,我實在吃不出是挪威三文魚皮啊﹗三文魚肉的火喉也恰恰好,每夾一口魚肉,都保留著魚汁,入口熱辣嫩滑。  配埋杯白酒,完美﹗  


 

 

特別一提,還有伴碟的蒜片,採用青森縣產大蒜,比平日的蒜頭大顆,溫和而不辛辣,經烹調後甜味尤其明顯,蒜片入口鬆化,又是合上雙眼都不會猜到是蒜片呢﹗超讚﹗ 

 


 

再有自家製日式漬物清一清口腔。 




燒時令蔬菜一環,又再讓我大開眼界,新潟縣產的帝王菇、埼玉縣產的菠菜、千葉縣產的迷你胡蘿蔔,全部來自日本中部,日本蔬菜出名爽脆鮮甜, 分別配搭三款不同醬:柚子醋 (帝王菇)、芝麻醬 (菠菜)、蒜香醬油 (迷你胡蘿蔔),簡單美味﹗




最後,就是蒜香炒飯及味噌湯,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我不是飯桶,但也吃到沒剩半粒;味噌湯以日本味噌加入自家製高湯烹調,加入鮮切蔥花,完美﹗ 

 


 

如果想再喝多幾杯,餐廳設有Whiskey lounge,可以在這裡細味,同時又可在調酒位影相打卡呢﹗ 

 

 


 

Crown Super Deluxe 

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M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