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雙重份量♥加倍滋味♥ Pierside

幾年過後,大家已回復原本的生活習慣了嗎?

 

最簡單的,就是放工後可以約埋一大班朋友晚膳,又不受時間限制地享用美食,說說笑笑,這晚我就跟朋友們到Pierside 堤岸餐廳 享用了一頓重量級的美食呢﹗



 

以玻璃水壼瓶盛著的Mojito,打卡一流,味道又易入口,大家先來舉杯Cheers﹗



 

超級意大利特色拼盤$368,以日式梯層架擺放著共8款芝士、凍肉、沙律及烤蔬菜配搭,非常震撼眼球,大家都拿著叉碟像自助餐般夾取喜愛的食物,相當搞笑。



 

 

三層日式手提盒裡是特大意粉三重奏$328,包括意式海鮮青醬墨汁意粉、意式尖通粉配煙腩肉白汁、牛肝菌雲吞配鼠尾草牛油汁,每款都各有滋味。



 

對我來說,牛肝菌雲吞口感不錯,但偏重口味;青醬墨汁意粉的海鮮爽彈美味;而尖通粉的醬汁濃稠度及味道則恰恰好,惹味又有咬口。



 

 

薄餅本來就是多餡料才想把整塊吃光,堤岸招牌薄餅(雙倍餡料)$268,滿滿的意大利辣肉腸、牛肉碎、水牛芝士、辣椒、洋葱,香口惹味,一人一塊剛剛好﹗


 

 

重量級扒海鮮拼盤$1688 (約1.3kgs),海鮮迷為之雀躍,因為包括了龍蝦、蟹腳、鮑魚、帶子、紐西蘭青口、虎蝦及魷魚,想吃的海鮮都在內,烤過的海鮮除了有原本的鮮甜,更有燒烤的香氣,火喉剛好,尤其是波士頓龍蝦,肉質依然爽嫩鮮甜,而且爆多蝦膏呢﹗

 


 

T骨牛扒 $1088,約1kg,認真重量級,可以一次過嘗到西冷及牛柳,大約5成熟,粉嫩牛肉帶有香烤的香氣,入口幼嫩,喜歡還配有大量香烤蔬菜,平衡飲食營養。



 

平日我最怕吃芝士蛋糕、蘋果金寶、心太軟,這晚點選的變奏版,就因為這樣,吃過後我全都愛上了﹗

 

烤蘋果撻配冧酒提子、雲呢拿雪糕$78是我首選,薄脆撻底,加上大量蘋果片與雪糕,取代金寶的飽滯感。



 

朱古力流心蛋糕$78,心太軟烘焗得剛好, 放涼了也不減其流心程度,而且甜度適中,美味。

 



岩燒蜜糖芝士蛋糕配雜莓$78,口感輕盈順滑,微甜而不飽膩。

 



 

Pierside堤岸餐廳

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