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大熱韓食襲元朗

假日睡到自然醒,突然想食韓國美食,第一時間想起新沙洞大排檔,元朗店店面的內外裝潢,彷彿把客人帶到韓國一樣。





咁有feel,當然要點招牌原粒蜂巢蜜米酒(2人份)$98啦,米酒加蜂蜜,味道微微酸甜,好易入口,送韓食一流呀!



當然少不了醬油蟹膏蟹肉拌飯$128 ,份量也不少呢!拌勻蟹子、蟹膏、蟹肉、蛋黃後,飯粒口感依然清爽,入口是如此的鮮甜美味。


再想點多幾款美食,推介這個新沙洞招牌二人套餐$368 ,有鐵板燒濟州黑毛豬配生菜拼盤、新沙洞炸物拼盤、韓式炒粉絲 及2罐韓式飲品,幾划算。




鐵板燒濟州黑毛豬配生菜拼盤,把黑毛豬燒至兩邊帶有坑紋,有少許油分溢出就最香口,口感細嫩爽口,肉味香濃而不臊,伴上生蒜片、辣醬、辣椒等,並以新鮮爽脆的生菜包著同吃,好滋味呢﹗



新沙洞炸物拼盤,分別有幾款經典小食,年糕、韓式餃子、紫菜粉絲卷、甜薯拉絲芝士條,都是必吃的炸物,香炸惹味﹗




韓式牛肉炒粉絲,也是重份量製作,粉絲均勻地沾上醬汁,同時炒得乾濕得宜,吃得俐落。

 




新沙洞大排檔

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1座地下3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