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甜品依然是首選 - HeSheEat Cafe

人氣甜品店HeSheEat旺角店聲名大噪,終於擠身銅鑼灣地帶開設分店,我也有時間去試試出名的甜點。



這裡大部份是四方坐,只有兩個像鳥籠的圓枱,幸好,趕得及在人龍出現前坐到鳥籠位置。



銅鑼灣店有甜點及鹹點。


一場來到,又見到好多人點了墨魚汁扁意粉,我又試下先,好惹味的香味,墨魚非常的鮮甜,若再嫩一點會更易消化,扁意粉的乾濕度適中,不過味道有點清淡,如果濃一點或微辣一點會更惹味。




拖肥咖啡沙冰,沙冰溶得頗快,最適合我這種怕冰冷又想喝凍飲的人,咖啡的酸味蓋過所有,與忌廉拌勻下再喝,口感順滑,我還是喜歡喝咖啡味較重的。


1


最後,荔枝乳酪奶凍,以各種白色的食材拼湊出來,好冰雪的感覺,荔枝的清甜與雪糕的酸甜,像是雪糕中的果肉一樣豐富,脆脆蛋白餅,雪白幼滑奶凍, 奶味十足,完美配搭。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