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控油治暗瘡 – 明色美顏水


不知有多久沒生暗瘡了,由於最近睡眠不足,導致膚色暗黃又滿面油光,水油失平衡下,終於暗瘡找上門了!


為了讓暗瘡快快消失, 最近試試用明色美顏水, Hk$58/80ml。

item (1)


成份 : 甘醇酸、水楊酸、甘油、蘋果酸、歐洲越橘、蘋果粹取物、酒精


主要整理皮脂分泌、潔淨毛穴中的皮脂,預防暗瘡粉刺的形成,可抗粉刺抗痘且控油,並有舒緩作用。



氣味很濃烈,有點像西瓜霜那種味, 潔面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擦拭在肌膚上便可!


oncotton

onface


但對於缺水肌膚的我來說, 我只塗抹在有暗瘡位置好了!   只用了一兩次, 暗瘡很快便淍謝了! 


ba (1)



總結:
價格相宜, 份量少少已夠全面使用;產品氣味濃烈,且含酒精成份, 乾性肌如我, 使用後, 肌膚變得更乾, 且出現乾紋; 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油性/暗瘡肌膚使用。


[產品於莎莎香港有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