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認識精華油,製作專屬的香水與噴霧 - DK Aromatherapy


氣味可以影響頭腦, 而香薰更有治療作用, 這晚頭痛欲裂, 幸好跟朋友來到 DK Aromatherapy   , 在充滿優香的環境中,跟著導師Kat學做香薰飾物等, 舒緩了頭痛。

door

這晚,在Kat的指導下,輕鬆愉快地完成了兩個工作坊:
-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魅力香水工作坊
- 香薰花禮物盒及抗菌香薰DIY工作坊


藍眼睛是土耳其人的護身符, 有邪惡之眼之稱,用來防小人嫉妒的眼神,以求保平安。

necklace

打開藍眼睛瓶塞,加入最多8滴的 Peaceful blend 精油, 當飾物也好,當護身符也好, 戴在頸上, 隨時聞到精油香, 放鬆神經。

blueeye
blueeyeme
 
然後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水, 從多種精華油中選出三種, 真的有點困難。

alloil 
 
幸而, Kat 簡而精的介紹了各精華油的分類(花、果、葉、根木), 如花部有調節內分泌功能等......

我嘛,真的有點選擇困難,要從高中低調中選出三款,但又怕氣味不搭配﹗最後按我喜愛的氣味選出來,把三支精華油以打圈的方式在鼻子前繞幾個圈,就知道氣味如何了﹗ 加入香水樽內, 再加入蒸餾水及溶解劑等,就製成了我專屬的香水,主要以檸檬草味為住, 有點泰國的感覺。

perfume

接下來, 是自我按摩環節, 平日我都好喜歡用精油按摩, 感覺上更加舒服;記緊不要用死力按或用錯手勢,這樣只會越按越累, 大家記得要用拇指第一節來按, 省力又到肉!

massage

驚喜一浪接一浪, 來到香薰花禮物盒及精華油DIY 環節,  女孩子看到玫瑰花定當歡喜,用來送禮自用都好實用。

flower

透過設計禮物盒, 更可反映出個性與藝術潛能, 再放上一瓶魔法香薰油 “Fascination Blend”,視覺嗅覺同享受﹗我的個性又如何呢?  要找Kat 解答一下啊﹗

mewithflower
最後,便是製作香薰消毒潔手噴霧,製作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我囡囡,因為她真的好手多,每樣東西都忍不住要摸摸的,接觸細菌的機會大大增加..........
 
spray1

亦是從多支精華油中選三款,我都是選較常見的迷迭香、尤加利、茶樹,氣味好搭配,沒有酒精味又可以抗菌消毒,用得放心﹗

 wai 

這晚於 DK Aromatherapy增進了好多知識,又可以與朋友一起DIY屬於自己的香薰製成品,好開心啊﹗


除了工作坊,這裡備有過百種不同的香薰,配合天然產品,澳洲灌木林花藥及香薰耳燭療法等,用以治癒各種健康問題。我們亦提供不同種類的身、心、靈治療服務和工作坊如香薰按摩;皮膚護理及耳燭療法;塔羅牌及催眠療法等。 是一家一天然保健中心,全面又專業﹗

potelectronic 
electronicwithflower
product 
set
 
欲了解工作坊等詳情,可到 DK Aromatherapy 瀏覽。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