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豐富礦物平衡肌膚PH值 – VICHY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pH值對身體影響甚大, 有人以酸鹼值來決定生仔或生女,有人推行鹼性食物減肥法等等......對於我來說, 平衡肌膚的pH值,才可保持肌膚健康,保持身體健康。

pH值由所含礦物質決定, VICHY皇牌產品 -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系列,除了採用高濃度透明質酸和專利醫學保濕成分,更糅合最高含量之火山礦物溫泉水,令肌膚均勻水嫩之餘,更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防止水分流失,為我肌膚作一個防禦與抵擋。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火山礦物溫泉水
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
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


allitems


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朋友之前已告知好保濕,我才第一次接觸呢!   蘊含15 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每公升溫泉水含5.2g 礦物質。

sprayitem
現在出街前,我都會放它在手袋裡, 方便隨時保濕 。 噴霧幼細, 滲透度高,平衡肌膚 pH 值,在肌膚水份快被蒸發時, 好好紓緩一下。

spray


而在日常護膚中, 潔臉爽膚後, 我會用上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serum
質感水滑透薄, 蘊含皇牌火山礦物溫泉水及 3 種動力 水活因子,深入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 激發活水循環,讓水分均勻分佈於面部 7 大區域,360 °潤澤全面。

serumtexture
serumonface


及後, 用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為肌膚作雙重保濕。
day


質感同樣水滑透薄,新加入冰感啫喱配方,能即時令肌膚降溫,紓緩敏感;成分中蘊含從海洋紅藻中提取的多醣,更可修愎皮膚的屏障功能,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dayopendayonface

在晚上護膚程序中,再用到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讓我的乾性肌得到持續保濕﹗

night

Aquabioryl ™ 「絲滑鎖水因子」糅合高濃度透明質酸,雙倍鎖緊水分,質感水漾絲滑,同樣清爽舒適,在護膚最後程序中使用,薄薄地在面上均勻塗上,快速被肌膚吸收。



nightopen

我更喜歡用雙手的熱力,輕輕按壓一下,感覺更加舒服﹗

nightonface

翌日醒來,肌膚煥然亮澤、觸感滋潤;要化妝時,妝容也特別貼面﹗

menightcream


總結:
第一次使用VICHY產品,感覺很不錯﹗尤其在這炎熱天氣時,肌膚水份很快被蒸發,溫泉礦物保濕系列質感水潤清爽,能快速滲透,讓肌膚保持水嫩,更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正好為肌膚日與夜地作出防禦與修護﹗



更多有關VICHY醫學美肌TIPS及產品, 可以到下網址
http://www.vichy.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