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走進英倫小熊的皇室庭園 – DK CUPPA TEA

DK CUPPA TEA又有新 tea set 啦!  今次係走英倫風的「皇家奇想曲」,有小熊陪著過聖誕、新年與情人節。



喜歡DK CUPPA TEA,因為她們對於tea set做得好全面好仔細,食的固然按主題,周邊裝飾如皇冠也安排了!小時候最喜歡戴上來扮港姐!  Hahahaha~



下午茶還附送皇室小熊明信片,我要把願望寫上投在在門外的皇家郵寄筒寄出。



當然,少不了DK Cuppa Tea 「魔法咭」,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這天我抽到的魔法咭是.........好準呀~ 


再嗅一下香薰精油, 淨化一下心靈再品嚐美食。


進入皇家庭園前,來一杯巧克力薰衣草茶,放鬆身體和心靈, 有薰衣草的香與朱古力的甜,好特別的味道。



先來鹹點,法國鵝肝配上小餅乾,軟綿鵝肝醬味道不太濃,正好作為第一道鹹食;旁邊有芝士拼盤,一款軟身一款硬身,嚐盡鹹香與苦澀;再來微辣莎樂美香腸薄片,讓我有點暖意﹗ 讓我驚喜的亦有英式鬆餅﹗軟硬適中,沒有一咬即四散的現象,但配cream cheese應該會更搭配﹗



主菜是英式肉醬肉丸薯蓉,英式肉醬肉丸薯蓉上舖滿誘人芝士,若芝士再多一點及軟身一點,茄醬再濃味一點,整個味道會更好。




甜點部份的美味指數爆燈呀﹗ 加上玫瑰乾花與士多啤梨醬的玫瑰朱古力心太軟蛋糕,不會太漏太甜,反而有種甜蜜窩心感。



直奔到庭院,先有可愛的小熊護衛﹗



旁邊的是國旗馬卡龍,榛子餡料帶出絲絲甜意﹗


被小熊圍繞着的,是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 及 皇室熊仔黑朱古力,把兩款重口味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帶出香溢黑松露與軟滑芝士,若隱若現的味道,卻出奇地搭配啊﹗




之後仲好lucky地比我扭中個英倫小熊呀﹗






「皇家奇想曲」下午茶:HK$298一位,最少兩位起



DK CUPPA TEA | 地址
G /F 中環士丹頓街16號A | +852 2771-2847
G /F 上環新街市街19號 | +852 2386-358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