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易畫顯色 – I’M MEME – MEMEBOX

同朋友間閒談,如果只有一樣化妝品,你想會是甚麼?我一定會答是唇膏,因為我咀仔時常無血色,顯得好病樣。再來便是眼線筆,因為勾畫眼線後,眼睛沒那麼腫,會顯得烱烱有神。

最近試了韓國彩妝品牌I’M MEME的I’m Lip Crayon 及 I’m Eyeliner,體驗韓妞的彩妝魅力。

item

I’m Lip Crayon,扭動式伸縮設計,不用刨,方便使用。

lipcrayon

Lip Crayon 含乳木果、荷荷芭油、摩洛哥油成份,質感潤滑易畫,而且很易上色。
liping2


好喜歡 #CY211 LINDA色調,為我增添神采又不誇張,讓咀仔得到滋潤又保濕。不過可能我咀唇較乾,唇膏中的滋潤成份好快被吸收啊﹗
lipingba


平時我少用眼線筆,因為它總是在我眼皮上難以上色,但這支I’m Eyeliner竟然可以輕易畫上啊﹗
eyeliner

同樣是扭動伸縮設計,方便使用。#EL 02 Matt Brown啞啡色比黑色更自然,筆頭大小適中,膏狀凝膠的質感,不用來回拖拉,很容易就能勾畫出眼線﹗防水勝過防油,中午時分,內雙眼皮的我,已看到眼線有淡化的現象。

eyelining


就這樣簡單兩件美妝工具,在早上趕時間出門時,確實讓我樣子拾回朝氣。
 finish


MEMEBOX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