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隔絕雜聲❤聽入心坎 -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一年前認識了Sudio,耳機時尚音質素佳,現在我每天都帶著Sudio VASA在身﹗


於11月中,Sudio全新推出的Regent系列震撼登場﹗頭戴式耳機有黑白兩色選擇,購買REGENT耳機贈送免費耳殼,我搭配了Selva Rossa。

itemwithbox


可摺疊式設計非常慳位,而且又輕巧。

openboxopenheadphone


可調節式軟墊頭帶,調校範圍廣,戴得舒適自在,連我頭細細的亦戴頭很牢固。

highloweararea


隨手拿起耳機,其實也有左右之分的,耳機金色部位有註明以之識別。

sudioleft


右邊備有三鍵遙控及麥克風,操作簡單,按一下中間鍵以接駁手機或平板電腦等。

3buttonpress3button


嫌整個白色耳機太單調的話,換上特式耳殼就像換了新機一樣,成為搭配時尚配件﹗

changecoverleftright

Regent採用Bluetooth 4.1先進技術,能24小時不間斷使用,帶來國際級的卓越音質,歌曲音樂聽到更入心坎;而作通話方面,收音非常良好,隔絕了雜聲噪音,雙方都不用叫破喉嚨或讓耳朵受罪﹗平時做飯時戴上也挺方便的啊﹗

playingcomputer


聖誕禮物之選,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meitem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HK$1149 (**凡購買REGENT耳機即贈送免費耳殼**)


Sudio耳機可透過網上或門市購買,如我的讀者透過網上購買,會有85折優惠啊﹗  記得在優惠券代碼一欄輸入「sugar151」呀﹗ ** 全球免運費 **


有關Sudio:
www.sudiosweden.com/hk/
instagram: sudiosweden
facebook: Sudioswede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