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日本天然素肌美學 – 金庄夢素肌


最近接觸多了天然護膚產品,更能看到無添加護膚品為肌膚帶來的改變﹗


來自日本之天然素肌美學,金庄夢素肌保濕素肌面霜,有效美白、保濕、修護、緊緻、抗衰老、去斑、防曬及作底妝之用。




成份以純天然及無香料的安全配方,主要12種配料成份有納豆萃取液、蘆薈葉提取物、野葛根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蔬菜甘油、蔬菜神經酰胺、角鯊烷、角質酸、乳鐵蛋白、維生素 C 衍生物、天然維生素 E、氧化鈦超微粒子。 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即使敏感性皮膚、小孩及孕婦均能使用。


當中,以納豆膠萃取的γ-PGA 為主要研發成分,可以強力補水,保濕力是玻尿酸數倍以上,比膠原蛋白更有彈性; 而氧化鈦超微粒子具有防曬功效,可以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


質感蠻水潤的,但當塗抹時,面霜變得有點膏狀,很快貼在肌膚上,要慢慢加以推開才可。



均勻塗抹在臉上及頸部後,很容易便發現有白晳的部份(因為眼周沒有塗上夢素肌),面霜很透薄貼服,晚上使用後,翌日醒來時,沒有滿臉油膩感,就是被肌膚完全吸收了似的。



面霜可於日間或晚間使用,我嘛,就當它作晚霜之用,使用了兩個星期,雖然肌膚面層沒有很水嫩,但其實它靜俏俏地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抗菌消炎及分解皮膚黑色素之功效;亦因為面霜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預防自由基的形成及侵害,肌膚到了下午時分,沒有因缺水而出油,亦沒有蓋上一層暗啞與枯黃,膚質依然像睡醒時一樣有活力,提昇抗氧化能力,增加肌膚光澤度﹗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