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潤唇護唇❤增添唇色❤ KIEHL'S 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系列


不論男或女,任何年紀,我覺得護唇是不可缺少的﹗每晚睡前,我和慧慧都會用護唇精華或潤唇膏來滋潤雙唇﹗

而早上呢﹗我們在為臉部塗上防曬產品時,好像忽略了唇部的防曬﹗儘管有塗上有色唇膏,但還是欠了防曬功能﹗


KIEHL'S 推出全新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系列,備有無色及3款透亮色調供選擇,加上SPF25防曬保護,防止紫外線的侵害﹗太棒了﹗

item



無色及3款透亮色調,分別是:
Simply Rose 玫瑰桃紅
Touch of Berry 野莓紫紅
Naturally Nude 自然裸色
Untinted 無色

4color4coloronhand 
  

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系列,蘊含高度保濕及撫平唇紋的椰子油和含豐富抗氣化物的檸檬奶油,保濕功效卓越。

ingre 

  
啞面唇膏筒觸感柔軟,簡約時尚。

 texture


對於沒甚唇色的我,會用較深色的Touch of Berry野莓紫紅,即時為雙唇增添色彩,滋潤又保濕,即使來回塗上多次,效果也很自然。

oilba 


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提供12小時保濕呵護,減慢唇紋形成,預防唇部乾裂及脫皮,持續使用,可防止唇部受陽光侵害,平均唇色。

meitem 


售價:HK$170 / 4g


KIEHL'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