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自家製日式風味 - Dining Kitchen Vegi

朋友約食飯, 問我去 Dining Kitchen Vegi好不好。沒有詳細看過餐廳資料, 我以為是吃素菜便答應了!  


赴約當天才知道是一家由日本人主理的日式西餐廳,wakaka,  我應該知道愛吃的朋友不會只想跟我來個素食日。


來吧!  


萬來鍋手作豆腐 $68,鍋內的原本是液體狀, 煮大約15分鐘後便成為豆腐了,正常豆腐的軟硬度, 唯豆腐本屬無味,所以建議沾點柚子黑椒醬、日本海鹽、醋同吃,個人就較喜歡沾點醋。




蔥吞拿魚牛油果腐皮生春卷 $88, 牛油果像熟香蕉般軟滑,吞拿魚蓉夠軟綿,外層用QQ的越南春卷皮包圍著, 一口吃下時好有層次,先是從中心的軟綿到腐皮,再到外層春卷皮,好特別。




吉列泡菜豚肉芝士卷 $98,  聽說是人氣菜式,外層炸得非常鬆脆可口,泡菜沒太辣,但有點蓋過了芝士,若豚肉再軟嫩一點會更滋味,飽肚感十足。



日式蕨餅配鮮果 $58,好大塊的蕨餅啊! 黃豆粉始終不夠抹茶粉吸引, 質感偏向流質不夠QQ,入口好快溶掉。。。。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3/F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