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敏感肌化妝/定妝首選 – Curél 輕透保濕 無瑕/定妝 蜜粉

化妝最怕容易出油溶妝,所以別忘了在化妝最後一個步驟,拍上蜜粉定妝,這樣就可以整天維持著完美妝容啦﹗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el全新推出 Curel 輕透保濕 無瑕/定妝 蜜粉,具備保濕、遮瑕/提亮及定妝三大功能,為敏感肌的蜜粉首選。我這款是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自然肌)。


此蜜粉無香料、無酒精,除了溫和配方外,亦有SPF23 PA++物理性防曬配方,不傷肌膚地阻隔紫外線。


親膚粉撲好柔軟舒服啊~



在習慣在塗抹粉底後使用,用粉撲向網層輕輕按壓以沾取適量量的蜜粉,然後均勻地印壓於臉上。


蜜粉中含Ceramide 保濕蜜粉配方,高效保濕,為肌膚長效保濕並有效預防乾燥,讓妝感保持水潤透薄。





蜜粉的幼細粒子富空氣感,細緻地修飾面上瑕疵及毛孔,改善暗啞膚色,貼服柔滑。妝感無重自然,持久一整天。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200/ 5g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180/ 4g
屈臣氏 獨家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